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 叫醒非常懶的纖維母細胞! 我靠TNS專利配方的人體生長因子 ♥

今次好開心可以被邀去做SkinMedica x HydraFacial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SkinMedica為美國No. 2醫學美容品牌,由美國醫學界皮膚科權威Dr. Richard Fitzpatrick, M.D. 創辦
源於傷口復原 (Wound healing) 概念,令Dr. Fitzpatrick發現人體生長因子(Human Growth Factor) 同樣對抗老化有顯著功效,之後成功研製出蘊含超過110種人體生長因子 TNS專利配方

SkinMedica的產品都有這TNS專利配方的人體生長因子嫁!
而纖維母細胞是非常懶的,透過HydraFacial可以叫刺激纖維母細胞叫它身產多點【骨膠原】
而很多外國名星、名人包括:Paris HiltonJennifer Aniston ……都十分喜歡HydraFacial


而從而可達到去死皮和深層清潔及去黑頭粉刺、
提升肌膚吸水能力、促進膠原蛋白自生、改善皺紋,色素及膚質

根據Dr. Richard Fitzpatrick的研究發現最有效的如下:

(1)  外科手術提升
(2)  激光磨皮
(3)  HydraFacial/ 水漾煥膚(正是草莓這次做的)
(4)  彩光
(5)  水晶/ 鑽石磨皮
(6)  淺層煥膚(是一般的磨沙、果酸煥膚)
(7)  護膚品

沒想到平時在家做的Gel Plus只是第6級的淺層煥膚><

這次由Metropolitan Medical Centre國際都會醫療中心主理
位於尖沙咀的Metropolitan Medical Centre環境雖然不大不過感覺舒服,
一進去就換上拖鞋,令人感到回到家的放鬆。

 



櫃上放了不少美容產品
 

而房間不算大,不過沒有太窄、太壓迫的感覺

 

而這一部SkinMedica真空水漾煥膚儀器更是由SkinMedica與美國著名美容科技生產商攜手研發
更獲得美國暢銷美容雜誌頒發最佳美容科技儀器獎!證明它的研究是多麼複雜和花多少錢和時間!



(1)  而第一步先卸妝和清潔面部(當日草莓塗了有膚色的base所以要先卸好)


當天剛北上弄好指甲不忘拍一下XD



(2)利用HydraFacialTM進行煥膚及帶走面上角質死皮及污垢
原理是引用雙向技術利用真空去吸走老化的角質層,同時注入營養精華
「雙向引流」的技術:一邊將營養液灌注到皮膚底層,另一邊則吸走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層相比起一般的水晶磨皮只是磨去多餘角質層是不一樣的。

 



(3)之後換個噴頭在T-Zone重點加強清潔,草莓的T-Zone實在太多油脂XD
重點清潔有助疏通毛孔令痘痘和粉刺不易長。

可以看到這瓶是從我臉上吸了髒東西之後的那瓶髒水~有點黃XD有些粉刺狀的東西在飄浮
吸完之後鼻上的黑頭粉刺都沒有了,可能平烯用手去弄黑頭比較多令毛孔比較粗。
用機的話是不會令毛孔變大的減少用手去硬弄。




 



(4)導入SkinMedica TNS Serum人體生長因子精華,刺激皮膚製造骨膠原
這支人體生長因子精華是超級濃縮的精華!所以塗上面上時會有一點刺刺的,之前在Rennex做的也有用過這支精華,第一次做真的蠻刺…今次用就已經沒有那麼刺,只是在而面上比較乾的位置才會刺刺,草莓的鼻邊、左右面額比較刺,證明那邊真的很乾!

 



(5)微纖滲透抗氣嫩肌;重點於頸部及嘴唇導入含多種補濕抗氧化物 ( 如透明質酸、維他命AE及白茶精華 ) 的精華液,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抗氧去黃。嘴唇和頸部立即有保濕效果!
 

 

 



(6)最後當然要敷上保濕面膜,這片面膜像是豬皮般的質感,滑滑的不易掉落。更加可以敷足30分鐘都不會乾掉,令剛剛做完的效果更加持久。敷完之後草莓的下巴那邊很乾證明面上很多地方都比較乾!不過敷完之後已經飲飽水了!要keep住自己在家保水先不會浪費這次療程。

 



完成HydraFacial療程之後,額頭、鼻子、左右面額的粉刺和黑頭清走不少!而且療程時間也不算長只需一個小時左右,吸走黑頭粉刺時過程完全無痛(不像針清),缺點是未能清到痘痘。甚至有些痘痘太多的位置都不可能用人體生長因子精華…因為怕痘痘會吸收後再生。如果整面都是痘痘的人是不建議做這個療程的。反而適合想改善皺紋、膠原蛋白自生、增升彈性的人。


配合這套皇牌TNS家用護理產品一套,加強療程的效果!
SkinMedica 皇牌產品TNS Essential x 1 (價值$2,150)
TNS Illuminating Eye Cream x 1(價值$690)
面膜 x 4(價值$344)

遲下再上來和大家Share這套的威力吧!

若果大家對SkinMedica產品或HydraFacial療程有興趣的話,按以下的link都有9折喔!

http://www.skinmedica.com.hk/zh-hk/news/event.php

Metropolitan Medical Centre國際都會醫療中心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11
(一至五)19:00 – 20:30 ()11:00-16:00   Tel: 27212119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