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還有4個月是免費】保持到一定水準的Rosy Kit 終於有貨size! ♥

 

Rosy Kit】第二期喇!今次終於有貨size的產品加入喇!
而且Rosy Kit的小皮包換了顏色~是白底金logo好有質感。
由於第一期的皮包被草莓媽媽拿走了,今次終於自己可以留著了!

重溫第一期【Rosy Kit

 

▲第二期的更加豐富!因為有OLAYSKIICOVERMARK呀!!

 


Olay Professional Pro-X Deep Wrinkle Treatment是抗皺精華,質地很好推已被媽媽收為己用= =
Pro-X系列高濃度精華配方(Pro-Retinol & Niacinamide),針對皺紋,顯著改善細紋,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SK-II 環采鑽白精華EX(7ml)SK-II 環采鑽白修護霜EX(2.5g)
終於可以試到SKII的美白精華了!!因為自己從來未試過SKII這品牌XD
新加入Pixel white成份,有效抑制壓力受體,從細胞層面改善膚質及膚色不均勻問題,配合De-Melano P3C的環采鑽白配方,抑制黑色素的傳遞及形成。



Covermark柔滑美肌粉底LX,入面有2色的粉餅可以試,不錯不錯!
採用嶄新膠囊技術及品牌獨有配方「三重複合粉末」、「柔滑鎖水粉末」及「肌膚融化配方」,使肌膚持續潤澤,更彷如融入肌膚般發揮自然透薄、持久貼服的粉嫩亮妝。其獨特配方蘊含7種珍貴草本漢方成分,包括人蔘、靈芝、當歸、桑椹根、薏苡仁、蘆薈及山毛櫸,徹底滋潤及舒緩肌膚深層


Rosken 洛士健護膚膏,這牌子真的蠻少聽見的。
乾燥爆拆之選,能迅速修補及持久保護極乾燥爆拆之肌膚。含Dimethicone,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並注入水分,防止水分流失,舒緩極乾燥肌膚。



Enprani也還未用過呢!Enprani時光逆轉修護保濕柔膚水Enprani淨白防曬BB SPF25 PA ++Enprani高濃度補濕亮澤精華素、Enprani高效鎖水保濕面霜、Enprani Retino x8深層抗皺緊緻精華





▲以上是Rosy kit內的所有產品。


現在Rosy Kit還是免費的阿!!
2次都未中的朋友不要太失望,因為第3、4、5、6都是不用錢的!還有機會。
大家只要完成幾個簡單的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啦~
之前網站的問題已經修復了!大家可以順利登記囉。留意第3期囉。







Rosy Kit每期也保持得一定水準,絕對沒有失望過而且在網站上也透露這一期的牌子實在很讚
希望以後每期有更棒的產品,令大家以後真心拿錢出來買J

如果想免費得到這一包Rosy Kit的你,請立即登入以下網址!

http://rosykit.she.com/take-a-tour.php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