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 【溫和卸妝】好用又好聞的玫瑰卸妝水 ♥

卸妝水絕對是我命根!近年都是用卸妝水來卸妝,
不但方便又不用再乳化(岩哂我呢D懶人)
最近收到一支有玫瑰味的卸妝水~OMG~是玫瑰耶!
▲BIO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HKD200/250ml
是全新的天然植物護膚系列的主打產品,
強調不刺激,抗炎,舒緩保護肌膚,能溫和去除面上彩妝和不潔物
含西洋薔薇,性質溫和,不乾,不含肥皂,不刺激眼睛
90% 天然植物油製造
BIO由高級藥劑師Mr. Natwill Douza2004年在美國創立,開始研發美容醫藥產品
BIO-LAB Science推出的眾多專利產品,滿足了醫生、專業治療師及廣大用家的期望。
草莓平時上班都是用有色的BASE或防曬 屬於非常淡妝,
先按幾下把玫瑰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就已經可以慢慢擦走臉上的妝容。
淡妝的話草莓會用2片化妝棉卸,因為怕一片未能把最後的妝擦走。
如果濃妝的話,老實說…薔薇潔面卸妝水是未能卸到假眼睫毛的膠和睫毛膏
所以昨天草莓是再用眼唇卸妝液來卸走假眼睫毛的膠和睫毛膏。
不過玫瑰卸妝水卸走眼影是OK的!卸面部更加沒問題!
草莓很喜歡它的香味~都是玫瑰阿~~玫瑰也很補濕的!
自己也算半個易敏感和泛紅的人,使用玫瑰卸妝水都沒有任何敏感的問題。
100% 不含皂鹼/香料/防腐劑
*適合敏感性及問題皮膚(如濕疹、牛皮癬)使用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