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最近推薦】美顏同時成功改善腸胃-美妍纖梅飲 ♥



每當生理期快到、睡得不好、食得太少菜、沒有運動令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很多!
身體的毒素就會積聚無法排出,令到腸胃不好,暗粒痘痘就變相一擁而出!
今次得到Fashion & Beauty 和白蘭氏的邀請可以試用【美妍纖梅飲/美妍纖棗飲】
希望可解決一直腸胃不太好的我!



一盒14支的美妍纖棗飲 每支有50ml 一日一支
(香港版好像改了做美妍纖梅飲)

美妍纖梅飲-萃取天然加州西梅精華,配合木寡醣益生素及9倍膳食纖維,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促進腸道蠕動,改善腸道機能健康,有助強化腸道屏障功能,排毒及幫助防止身體囤積多餘毒素,改善膚質。


代言人是由可愛教主楊丞琳擔正,個人是蠻喜歡她的=3=

加州西梅精華(Prune)
西梅含豐富纖維及抗氧化物,高效促進腸道暢通,排走體內毒素及廢物,提昇肌膚至無瑕潔淨。

木寡醣 (Xylo-oligosaccharide XOS)益生素
木寡醣又稱為低聚木醣,能促進腸道益生菌繁殖,強化腸道保護屏障功能, 鞏固腸道內壁的保護膜, 幫助阻止腸道吸收毒素而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膳食纖維(Resistant Maltodextrin)
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改善腸道機能,更有效吸收美肌飲品成份。
 


雖然草莓沒試過白蘭氏之前推出的活顏馥莓飲、不過外型和大小都差不多的
 



這是14天的份量


每層有7支(一星期)


由旁邊打開,有OPEN字樣

一打開之後,變脫殼了!可能是方便回收的關係要把外包裝方便拆走


倒出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是深咖啡色的

 



而熱量只有42.1 都沒有糖~不會太甜
主要成份:水、黑棗濃縮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木寡醣、果糖、柑橘果膠、阿拉伯膠、蘋果酸、檸檬酸納


草莓已經飲到第2個星期,每天晚上吃完飯大概9點多就飲一樽美妍纖梅飲;建議大家晚上飲喔。第一啖果陣會覺得小小酸之後就會甜甜地帶點梅味又有點像提子乾XD質地是比水更稠,是滿滿的濃縮加州西梅精華!飲落其實都幾好飲~不是人工的甜味,而是天然的西梅味一樣,不用幾秒已經飲哂~

已經飲掉7支左右,最大的驚喜是平時要2-3日才上廁所的我已有改善,現在大約1-2日已經去得到,腸胃都好左,起碼不用花時間去坐那麼久的廁所,有幾次真的坐到腳都麻掉和酸掉= =。未飲用美妍纖梅飲我是靠早餐的凍檸茶去刺激自己的腸胃XD不過不能每天都飲阿><

所以美妍纖梅飲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雖然暫時未見下巴的痘痘有改善(痘痘長在下巴是因為腸胃或生理期的原因)可能只剛剛飲了一星期未由內散發到外。相信再飲用多一陣子會有改善喔。至少現在對身體也有幫助已經是很好的成績囉。草莓在此也建議腸胃不好的人飲用喔。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