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 【最近精選推薦】超好吃的朱古力 + 超感動的電影 ♥

草莓是個超級喜歡吃朱古力的人!公司的櫃已經放了不少朱古力當零食XD
最近男友送了CHOCOLAT-IER的朱古力,真的超值得分享!
草莓邊吃。。男友邊講這牌子有什麼獨特之處(喂!你是代言人嗎!)
老實說~我也被這個包裝給吸引到!因為入面的朱古力都排得好好XD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每層的朱古力
由上至下:
草莓乳酪脆脆、原粒草莓白朱古力(白色)、原粒草莓白朱古力(紅色)、忌廉草莓白朱古力、草莓雪球
由於草莓吃的速度實在太快,連自己還未拍頭果幾款朱古力的特寫。。已經吃到一半了XD
以下只有3款的特寫=__= 包括是(由上至下) 草莓雪球、忌廉草莓白朱古力、原粒草莓白朱古力(紅色)
草莓雪球-外面有些像粉的感覺,入面是飲提子乾一樣的質感,不錯!
忌廉草莓白朱古力-外面是有草莓味的白朱古力,入面是像餅乾一樣脆的,不會太
原粒草莓白朱古力(紅色)-都是用原粒草莓來做的!而果粒草莓是用脫水的士多啤梨,
外層有一點脆脆的,再下一層是甜甜的白朱古力,先酸後甜!
由於實在太好食的關係!草莓決定再買多一罐XD!
剛好有活動在TST~所以去K11分店買喇~~
100g HKD 9X左右,大小如下圖
所以買一罐是比較便宜的XD因為原粒草莓也不輕阿
草莓問過了~因為快近314 白色情人節~才有這個SET
有分FOR HIM FOR HER
FOR HIM的是偏黑朱古力和咖啡味多
FOR HER的正正是草莓吃的那一罐
本來想買FOR HIM給男友~結果他偏愛FOR HER的草莓味-___-(別和我搶!)
草莓也吃過G牌的朱古力…說實在的,幾元八塊的朱古力跟他差不多(也可以說我不懂欣賞)
寧可花錢買CHOCOLAT-IER的朱古力也比純朱古力的好味。。因為實在太漏和沒什麼新意。
CHOCOLAT-IER的朱古力比較無咁甜和健康,男友吃過好吃才敢送我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出席完”LOVERS OF FILM SERIES” 活動,
其實是由法國頂級伏特加Grey Goose舉行電影<桃姐>放映會及伏特加派對
草莓有幸被邀請實在十分開心!謝謝San! 還有多張入場票可以給男友,一起出席活動邊睇戲XD
平時在IsquareUA基本上都不會見到那麼多人阿!超熱鬧~在這一層舉行伏特加派對
邊嘆酒邊傾計,簡直very nice!當日很多名人在草莓身邊擦身而過!
包括有:楊洛婷擔任活動司儀,城中名人趙碩之、陳煒、胡敏珊、趙式芝、任葆琳、寇鴻萍、唐貝詩、丘凱敏、吳嘉龍、何國鉦、Gary ChungCelia WongRick Chin、著名影評人紀陶等
草莓一向比較少飲酒,所以對Grey Goose不太熟悉
Grey Goose Vodka是「當今世上最好的伏特加」,是唯一一個由法國生產的伏特加品牌
以前飲過另外一品牌的平價Vodka是真的有差!!難怪男友連飲幾樽= =~
左邊是桃味,右邊是薑味
本以為薑味是什麼怪東西,沒想到。。真的還蠻OK的!Vodka也很嗆,很爽!
男友說,之前買過這品牌的中SIZE送朋友也要HKD3XX一支
現在看到最大的那支。。當然要拍一張留念XD
男友說自己還穿了這顏色跟Grey Goose這品牌的顏色。。
我想阿。。說會在意你穿的是跟這品牌一樣的顏色阿XD好啦好啦~很用心!(笑)
飲飽食醉後,終於開始慢慢欣賞重頭戲<桃姐>
事前已經準備好紙巾,我怕我看完會哭到溶妝。
<桃姐>觀後感:
果然,感動位實在太多。。因為帶大草莓媽媽的婆婆也是像桃姐一樣的身份
也是沒有結婚的馬姐,煮得一手好食送所以媽媽從小就跟著這位桃姐學煮菜
至今雖然媽媽的桃姐已經不在人世,不過每次媽媽都會去拜拜。
而電影中的桃姐真的演得很好,很多場也很細膩,一點一滴都是為華仔打點照顧好他
明明獨自在老人院很慘很想別人去探望,也口事心非地跟華仔說不用探
令我感受到老人家不想打擾自己的仔囡一樣(更何況是家中的桃姐沒有一點血原關係)
草莓一邊打這篇文一邊想起戲中的情場已經眼濕濕。。更何況是在場看的我們!
男友比我眼濕濕的情況更多XD!這套真的很值得去看!!
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