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夢幻新品】初試Jill Stuart粉餅 + Jill Stuart未上市限定品 ♥

Jill Stuart既包裝永遠都咁燒死人!
今次既包裝同我想像中有點出入
因為我本以為係透明的(好像它家的胭脂或眼影一樣)
無諗到竟然變左白底@O@,不過都唔會影響我對它的愛XD
海綿是長這樣的~
上了一點粉的海綿~
(上圖)看起來很像很乾,因為自己很懶只塗了一層保濕就上粉
之前幾天試用,塗多2層的效果就沒有很乾了。
草莓還未試過Jill Stuart的粉底,根資料顯示
是由原本的SPF18/PA++提升至SPF22/PA++!而草莓拿到的是#103號色,屬於中間色還帶點微量閃粉
美容成分:
維他命E亞油酸酯
野薔薇淬取液 (保濕)
杏仁油 (潤澤)
如果大家記得的話,都知道本人是比較少使用粉餅!其中包裝幾個原因:
(!)遮瑕度低
(2)比較乾,不夠保濕
(3)粉感重
當然除了粉霜之外~都很難有遮瑕度比較高的盒裝粉底我會喜歡><
草莓是第一次接近JS的粉底~一直以為它家只有胭脂或眼影是比較好用XD
不過現在是有點改觀,因為粉質還蠻細滑的。
好喜歡濕粉做唔到的輕薄感和霧霧的感覺,好像毛孔都減少一樣
而且粉底帶小小香味~茶2層都不會很粉樣。不過對於我呢D極需遮瑕的人來說
要先上好遮瑕膏再上JS粉餅才可過到自己果關!反而小小的痘痘印遮得OK
泛紅、膚色不均都完全沒問題,相信夏天我也會蠻喜歡用。貪佢夠薄身!
就算帶住出街補妝都好方便,重點是包裝是我的菜嘛XD!
整體我會給:♥ ♥ ♥ ♥ (5為滿分)
****************************************
JILL STUART 又放火喇!!
[限量] 2012 JILL STUART Summer Dress Collection戀夏迷情限定品
201241日上市
JILL STUART戀夏迷情眼影盤
JILL STUART EYE COLOR PALETTE
4X限定2建議售價各NT.1,650
眼影盤比較吸引 !
JILL STUART 戀夏迷情唇彩盤
JILL STUART LIP COLOR PALETTE
4X限定2建議售價各NT.1,450
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