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附送禮】遲來的5月號MyLuxBox 送出2支Benefit! ♥



對於已經收過幾次禮物盒子的我來說,外盒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裡面的產品才是值得立即拆盒看的東西呢
在這裡跟MyLuxBox說聲對不起,因為草莓這篇應是在5月出的到現在才出真欠打><



一打開最吸睛的是Benefit的反孔精英臉部底霜!雖然草莓上年已自購了一支
接住看到La Roche PosaySkindinavia已經值回票價!



(1) Skindinavia-定妝噴霧 (喜愛程度: ♥♥♥♥)
完美地維持您的妝容長達16小時,最初的定妝產品源用於電影片場以抵禦炙熱的燈光與減少補妝次數,使皮膚與妝容於夏天時遠離潮濕融化,於冬季時防止乾燥。

(2) La Roche Posay-平衡潔淨卸妝水 (喜愛程度: ♥♥♥)
卸妝水專為敏感肌膚而設且不刺激肌膚,成份含有來自法國La Roche Posay的溫泉水,溫和配方還能舒緩敏感肌膚。生理PH值、無皂性、無酒精、無色素、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阻塞毛孔配方。

(3) La Roche Posay-每日高效BB乳霜SPF50 PPD 18 (喜愛程度: ♥♥♥)
專為亞洲敏感肌膚研發的BB cream: 能修飾瑕疵、為平衡膚色。它備有最強UVA防護,超越PA+++ 2倍,每日保護肌膚延緩光老化。低敏專利配方並無香料、不阻塞毛孔、不含Paraben防腐劑。

(4) 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 (喜愛程度: ♥♥♥♥♥)
質感輕盈透薄的底霜,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清爽透氣的保護膜,快速吸收油脂。它的無油配方不會堵塞毛孔及導致粉刺,同時幫助調節分泌及保持持水油平衡。如當妝前底霜用,毛孔、黑頭、細紋等即時隱形,使您重拾細緻幼滑膚質;而於化妝後使用, 則可當作妝救毛孔尷尬的用途, 同時亦不怕弄花妝容, 帶來完美絲滑的妝效。

(5) Glamour Perfume & Fragrance 香氛 (喜愛程度: ♥♥)
打造專屬的DIY香氛!它擁有一百多種不同的精油(全部不含酒精,並且香氣持久)
這一款女士香水由源自東方豐富的植物精華與適量麝香、檀香與雲呢拿混合而成。

前調:,中調:薰衣草、紫羅蘭, 基調:爽身粉、白麝香

(6) Euoko-高效緊致去紋頸霜 (喜愛程度: ♥♥♥)
功效可能可媲美激光治療,它蘊含來自火星的革新成份鐵玫瑰水晶,針對頸部、肩頭等部位,改善下垂、凹凸不平,皺紋以及脂肪分佈不均等狀況。在深入肌膚底層改善問題的同時,又不給肌膚帶來任何創傷。


由於草莓本身已經有一支,所以現在就送出2支的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給大家
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如果你是油人、經常出油的就最適合了!
下文有草莓曾經介紹過的底妝篇,想試的你不妨去參考一下




由於不想限死只在某forum的人參加和方便點算,所以要在草莓的fanspage like+留言才算喔!


參加方法:

STEP 1: Like草莓的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STEP 2: Like這張【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照片

STEP 3: 留言: 「我想抽中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

完成以上3個簡易step,則會自動落入抽獎名單
*截止日期: 625 晚上11:59*

抽中的話,草莓將會已平郵寄出禮物,得獎者會公告在此fanspage
所以大家要留意喔,若得獎者未回覆inbox message告知平郵地址,草莓則會再抽出後補的得獎者。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