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控油反孔】Biotherm新品助你減油收毛孔 ♥



毛孔粗大、全面油光都是我這個混合肌的常在問題
特別是化妝之後很快就會出油,所以控油的產品正正很適合我這個天氣~

BIOTHERM在今個夏天推出革新推出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
從北大西洋探索而來的他他藻L.DIGITATA
頑強生存的神奇藻類,可抵擋潮汐、強烈紫外線及細菌無休止的攻擊
而當他他藻L.DIGITATA受細菌威脅時則為自己創造一個潔淨抗菌的環境

其萃取物融合礦物鋅ZINC-有卓越的控油抗菌功效。
加上具有比滑石粉更強大“吸潮力”的珍珠岩PERLITE及保濕因子AQUATORIL
令配方能同時達至收細毛孔及保濕效果,讓肌膚時刻清爽純淨、細緻無瑕。

零瑕淨肌潔面皂Anti-Shine Gentle Scrub Soap Bar HKD170 (100g)
結合2種強效深海藻成分,有效針對細菌痤瘡丙酸桿菌
微棕黃色顆粒是愛爾蘭海藻,可以深層清潔疏通毛孔






草莓加點水之後起泡就用這個潔面皂打圈按摩,
利用的旁邊可以在鼻翼和下巴多打圈幾下


之後加點水,用雙手來打圈~


零瑕淨肌潔面啫喱Anti-Shine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HKD180 (125ml)


泡沫的潔面啫喱帶來神奇的潔淨力量
100%使用者證實有效使用4星期後,100%參與測試的女性均表示肌膚油光減少。
肌膚感覺更潔淨、觸感更柔滑清新,感覺加倍舒適。



雖然泡泡未到很豐厚,不過也不難起泡

零瑕淨肌潔膚水Micro-Exfoliating Purifying Toner HKD180(200ml)
質感清新輕盈的潔膚水能進一步溫和去除污垢及雜質,極致純淨肌膚
89%肌膚顯著更純淨,71%毛孔更緊緻,油光顯著減少。


用完之後不會很笠的感覺,不過香味好像有點太濃~

左:零瑕淨肌重點修護精華Anti-Imperfection Target Solution   HKD190 (15ml)
右:零瑕淨肌保濕露Pure Skin Effect Hydrating Gel HKD270 (50ml)

 



零瑕淨肌保濕露
測試結果顯示使用後,肌膚油光即時減淡-24%8小時持久啞光效果
皮脂分泌減少,毛孔顯著緊緻,肌膚展現零瑕光彩



這個保濕露比我想像中易推,本來以為它會是滋潤一點的說
幸好對於混合肌來說,在晚間使用是剛剛好的


零瑕淨肌重點修護精華
透明的啫喱,重點紓緩及修護局部肌膚瑕疵

 


反而這支精華是比較值得推介,因為它是主要針對油多的地面使用
例如是T字位,只要塗在T字位就已經足夠,不用全臉塗抹喔~
而且精華是透明帶水狀,很水很易吸收就算有痘痘的地方也可以達到紓緩的效果。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相比之前皮膚上的油份的確是減小了(未知是否天氣也有影響)
而草莓的毛孔未到超級粗大,所以效果不太明顯(應該不關產品的事XD)。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