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真心好用推薦】Fresh皇牌玫瑰護膚系列 ♥

玫瑰始終都是女生最愛,試問有誰會抗拒?
唯一抗拒就是情人節不太想收到玫瑰花
山羊座的我還是想實際一點,把錢花在刀口上
情人節不用去酒店食自助餐(因為價錢是海鮮價,我才沒有那麼笨)
寧可省下這筆費用,平日去食自助餐我才會覺得是值回票價(就是不給他們賺那些節日錢)

所以,若果男友送我Fresh的皇牌玫瑰系列我會比收到花更開心,哈哈哈!
話說99支玫瑰已經是很大一扎花,
都不及含1001朵以上保加利亞極品玫瑰萃取的玫瑰保濕面膜
畢竟鮮花會凋謝,我看到會有點生氣,覺得吃掉或用掉的東西比較實際。

今次要和大家推介的是Fresh玫瑰護膚系列
草莓收到的是玫瑰保濕潔面泡沫、玫瑰保濕面膜、玫瑰保濕啫喱霜



玫瑰保濕潔面泡沫   HKD350/120ml
洗面時達到潔面效果而不帶走皮膚上的水份是最重要,這支泡泡洗面性質溫和
不含皂性配方,就不怕成份會太刺激皮膚
而且成份也很天然,更能鎮靜肌膚

純正玫瑰水-有效舒緩及滋養肌膚
青瓜萃取-有助舒緩肌膚,保持清爽
月見草油-其高效濕功效聞名
洋李籽油-有助鎖緊水分,保持肌膚健康


 


泡泡是長這樣的~



泡泡果然是不可以太省的~所以大家還時多按泡泡出來吧




像這樣就OK了,因為可能利用泡泡來打圈清走毛孔裡的不潔物


 

洗完臉之後都沒有很繃緊,值得加分
不過泡泡的緊密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豐厚,洗到最後會有點散開,所以會扣一點點分
香味是很天然的玫瑰花味,而不是很人工或人造的甜味,這也是滿分
由於我的臉比較薄也比較易敏感,對於洗臉的要求也會高一點。
這支泡泡洗面溫和不刺激,值得加分
不過以泡泡洗面的價錢來說是有一點偏貴,所以要省著用XDD

總評分: ♥ ♥ ♥ ♥ (5分為滿分)





接下來要介紹皇牌玫瑰面膜了!玫瑰保濕面膜  HKD520/100ml

Fresh銷售第一明星商品,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純淨玫瑰水及天然玫瑰花瓣-舒緩及緊緻功效
青瓜萃取及蘆薈啫喱-減輕炎症及瞬間締造清涼觸感
檀香油-緊緻效能,同時有助舒緩肌膚
紫球藻-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濕度
茶-豐富抗氧化物,保濕同時重拾亮麗神采

 

 




 


說是面膜,不過其質地像啫喱一樣當中含有不少天然玫瑰花瓣在裡面
不要期待玫瑰是一朵朵,因為已經是碎爛的形態
一盒含有1001朵以上保加利亞極品玫瑰萃取,所以玫瑰味十分濃郁

頭幾次敷的時候有點「吉吉地」的刺痛感,還以為自己不適合用這罐面膜
所以立即上網爬文,原來很多人也出面這樣的情況,原因是皮膚缺水
當我用多幾次再加強補濕之後刺痛情況已經沒有發生
不知道是我的皮膚比較敏感還是太薄,每次敷完10分鐘之後洗臉
面上都會紅紅的(我沒有很用力去擦走),過多一會兒又回復正常沒有紅了

敷完之後皮膚都好水好有彈性感覺很Q彈(這是我沒想到的)
草莓keep住一星期敷3次左右,皮膚是有改善到缺水的情況
看價錢HKD520是比較貴的面膜,不過大家別要以為這一罐只用得十次八次,
如果每天敷都可以用到2個月阿~所以是沒想像中那麼貴。

總評分: ♥ ♥ ♥ ♥ (5分為滿分)





最後這一支也是我極力推介的玫瑰保濕啫喱霜!

玫瑰保濕啫喱霜 HKD390/50ml

10項測試證實,能為肌膚二十四小時長效保濕
具有清爽及舒緩效果,秘密源自純淨玫瑰水,其緊緻舒緩效能於古時開始已被廣泛使用
啫喱霜蘊含濃縮滋養精華,清新水漾質感令肌膚水潤亮澤
成份包括:

純正玫瑰水、玫瑰花精華油及荷荷巴油-有效舒緩及滋養肌膚
紫球藻-自動調節肌膚水分至最佳濕度
白芷葉萃取-助長膠原蛋白,改善補水效能
紅景天根部-保護性抗氧化物,有助肌膚細胞再生
透明質酸-鎖緊水分及保濕,回復水潤
青瓜萃取-舒緩肌膚,保持清爽

 



質地是淡黃色的透明gel



非常之易推開,絕對不會笠



用完之後立即補濕了




(已經連續使用了這一系列的產品,皮膚上妝也貼了)

產品名稱是Rose Hydrating Gel Cream
故明思意質地是Gel得黎是有Cream狀的滋潤度,比一般的Gel多一份滋潤
經手推之後就很快被吸收了,皮膚立即變得好嫩好有彈性,保濕度很足夠夏天用

所以不論早、午、晚、化妝前都很適合用(我是混合肌,如果是乾性的可以再加面霜)
不過這一支已經變成我的每天必需品了!真的好好用~這支也沒有什麼缺點~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皮膚的乾燥問題都有所改善,皮膚也變得很柔軟
如果喜歡潤而不笠的朋友,這支絕對會是你喜歡的!

總評分: ♥ ♥ ♥ ♥ ♥ (5分為滿分)




想知道Fresh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 FreshFacebook^^


如果想了解Fresh的更多資料,不妨去以下的網站看看


連卡佛獨家Fresh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2113 1710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