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吃與美也講究】深入了解CHANSON美麗與健康的產品 ♥


說到新到港的日本牌子CHANSON,可能大家未必會認識
[美麗與健康]CHANSON化妝品的企業理念。
CHANSON化妝品所追求的宗旨是在健康的基礎上塑造美麗



CHANSON化妝品不使用任何石油乳化劑,
僅使用精選出來的天然成份,本著[安全性][穩定性][獨創性]的理念
2009年取得國際有機化妝品ECOCERT的認證,是日本第一間取得此認證的有機工廠

由於上次的發佈會未能一試它們的產品,藉由這次可以試得比較深入~



日本的化妝品公司共有3000多家,而真正擁有自己的工廠卻只有70
研究開發的不到半數!所以CHANSON化妝品絕對是集合頂尖研究團隊來研發



在場更有一個小測試,到底使用了CHANSON的底妝品再上粉底有何分別?



(左)CARING MILK防敏乳液 (中)PROTECTION BASE妝前保濕乳 (右)粉底

 


當使用了CHANSON的防敏乳液、妝前保濕乳來打底之後再上粉底
右邊只是單塗上粉底,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單塗粉底那邊已經是推不開(已經進入皮膚裡面)
不過有塗防敏乳液、妝前保濕乳那邊卻容易推開和輕易用紙巾擦走
這一項小測試已足以證明CHANSON打底產品的威力了~




別要以為CHANSON只有化妝品和保養品喔
因為上面的沙津也是用這品牌的KUROZU十六黑酢()來製作的阿
草莓以前從來都不喜歡吃沙津,一見到沙津就已經推給別人吃
不過最近開始慢慢接受沙津,加上一點十六黑酢()作醬汁的確蠻好味的!

KUROZU十六黑酢()是由16種天然素材提取的萃取物,
與黑醋,米醋,蘋果醋,寡糖醋,維他命C混合而成的健康飲品。
黑醋裏所含的胺基酸,又富含了可抗肥胖的胺基酸,因此有提高肌肉代謝,排出多餘水份的功效。
富含促進新陳代謝的檸檬酸,瘦身效果十分顯著



沙津只是前菜喔,主菜是有TAKUMI-JUROKUZAKKOKU(健康十六雜穀)做的飯配上黑毛豬
因為這時草莓的相機已經沒有電了>”< 只好借小嬌拍的相吧!


本人是無肉無飯不歡的,沒想到健康十六雜穀那麼有口感~
沒有一般米的那麼軟,是比較爽口的質地~配上黑毛豬來送飯真一流


用上健康十六雜穀就算吃也要吃得健康!

十六茶品質的健康十六雜穀,是工匠用特定場地和品質的、嚴格挑選出來的十六種素材組合而成的一種極品。把日本古時候的雜穀調和在現代的食品中,及其的美味可口。

為特別栽培米:所謂特別栽培米是指
在米的栽培過程中所使用到的農藥(化學肥料)是一般栽培的50%以下的米。



而最後的甜點是用JUROKUCHA(十六茶)來做的
一個是十六茶的布丁,另外一款是十六茶的雪糕
都是由甜品工房的廚師用心去製作給我們這次活動的,真用心^^

 


草莓比較偏愛這個十六茶雪糕,茶味還蠻濃的而且不會很甜,女生應該會喜歡吃的阿
吃甜也可以很有益的,因為JUROKUCHA(十六茶) 富含16種漢方植物配方,保持美麗又顧及健康!


源自構成人體六臟六腑與四種味覺,嚴格挑選16種高品質自然植物素材
豐富的香味,舒爽回甘的香醇口感,能夠同時獲得美容與健康

從最初的原料挑選到精選出高品質的十六種素材,
配合香鬆獨家秘方的烘焙技術,攪拌出濃郁茶香的風味。

十六茶的命名由來—六臟、六腑、四種味覺。獨一無二的十六茶!
十六茶中“十六”是出自中國最古老的醫學書籍“黃帝內經”,中醫的觀點為基礎,人體是由六臟六腑構成,如果這十二個臟腑出現異常的話,就是會產生疾病。
構成身體主要器官系統——“六臟”
肝、心、脾、肺、腎、心包(心臟周圍掌管免疫系統的器官)。
協助器官系統運作的器官——“六腑”
膽、小腸、胃、大腸、膀胱、三焦(掌管消化與水份代謝的器官)。

假如這十二個臟腑都能保持平衡的狀態,才算是健康的身體。
而四種味覺則是甜、苦、鹹、酸,抓住這四種味覺的和諧,才是人類覺得最美的味道。
對於人休健康有幫助,配合對六臟六腑與四種味覺有幫助的“十六”種素材,即是研發十六茶的由來。




最後每人也收到一支PROTECTION BASE(妝前保濕乳)
遲下草莓再和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CHANSON website: http://www.chanson.hk/

CHANSON銷售地點:

Chanson Cosmetics專門店:
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227號舖
Chanson Cosmetics陳列室: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701
查詢電話:2722 0118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