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夏日輕透粉底】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氧氣粉底液 ♥

最近因為怕很快溶妝所以粉底都上得比較薄,甚至有時上有膚色的Base+遮瑕就夠
都是因為怕底妝很厚很焗身會易長痘痘,幸好收到U Beauty X Benefit的試用活動邀請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 HKD 340



(產品由Benefit提供)

這支是Benefit第一支的粉底液,裡面含氧氣提升保濕因子,
可以為肌膚不停注氧,更添加Vitamin C可以抗老化
而已不含油分、SPF 25 PA+++

 



草莓去了九龍灣的分店試色,不過BA好像不太熟悉又不懂東西在那裡拿
結果要另外一位在幫客人化妝中的男BA幫口告知,選色都有試在草莓臉上
不過她跟我說”Believe in me” IVORY是自然,結果回到家發現帶點紅




粉底液質地很水而且十分好推,再笠再焗的夏天都不會感到很厚身



就算點到全面都是粉底液慢慢推,其他位置都不會很快乾掉
需要遮瑕的位置上加印多幾下都不會很厚,因為本身已經很薄

草莓說到這款那麼薄,可能大家都會關心遮瑕度的問題
沒關係…草莓試給你們看!



左:素顏,膚色不均
中:用了粉底液,已遮掉70%-80%
右:加遮瑕





可能要微細一點才看到帶紅的顏色…不過也無損我的喜愛程度~
以下是草莓的試用報告:

品牌吸引度:
(因為Benefit是我的愛用品牌~特別是that galprimers帶莓香的味道卻十分保濕和清爽,是我每次化妝前都會用的產品不過最近已經用光了XD

顏色選擇度: ♥(有9種顏色選擇~)
粉底易推度: ♥(超水的質地不厚身又易推,重點是不卡粉喔)
遮瑕度: ♥ (單上粉底可遮70%-80%的瑕疵,若跟我一樣有痘痘的話可另上遮瑕膏)
持妝度: ♥ (由於粉底不厚所以溶妝的情況比較少)

說實在的,這支粉底液都沒有什麼缺點~正正是它的優點XD



另外,草莓剛剛進行小送禮活動
如果你是油人、經常出油的就最適合了!送出2支的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給大家



參加方法:

STEP 1: Like草莓的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STEP 2: Like這張【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照片

STEP 3: 留言: 「我想抽中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

完成以上3個簡易step,則會自動落入抽獎名單
*截止日期: 625 晚上11:59*

抽中的話,草莓將會已平郵寄出禮物,得獎者會公告在此fanspage
所以大家要留意喔,若得獎者未回覆inbox message告知平郵地址,草莓則會再抽出後補的得獎者。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