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可愛面膜分享】Little Twin Stars x Sophie Monk ♥



這種卡通造型包裝的面膜真的很吸睛!
之前見過的Hello Kitty面膜真的吸引到很多人買來試
有些人認為這些可愛面膜通常只有外表沒有涵,事實又是否「好看不中用」呢?

草莓試了好幾款面膜,首先推介的是Little Twin Stars系列的面膜



(左)Little Twin Stars寶石賦活水白面膜-白色
(中)Little Twin Stars莓萃果露滋潤煥白面膜-粉紅色
(右)Little Twin Stars全效潤白修護面膜-紫色


其實三片效果都很不錯,不過補水還是很多人我最愛(起碼我是!)
Little Twin Stars寶石賦活水白面膜 HKD68/5
 



面膜紙比較薄身,和我X美麗日記新版的紙差不多
也是吸收度和貼服到很好,cutting跟東方女生很貼近不會有些位置覆蓋不到


主要成分:
礦石微粒、白橙花、薄荷萃取液、小米草精華、海藻取液、膠原蛋白、維他命B



小總結: 整體也給這款面膜85分!貼服度很不錯,而且精華也剛剛好,不會過多或過少
精華也沒有很黏也不用再沖水,這點已經拿下不少分數了。
不過小缺點是鼻樑和眉那邊的位置好像敷不太到,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價錢也不是很貴HKD68/5片,都是大家可負責得起當個長期敷臉的產品喔。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草莓試過不錯的面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