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保養】回復緊緻年輕。philosophy極緻抗老化再生系列 ♥


隨著歲月增長,自知已經不再是18 22的年齡了…但年齡增長並不代表終結
這天來到沙田philosophy分店看看新出的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的功效!



早前朋友送了我一套the microdelivery peel kit
它是維他命c / 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


先打圈去走死皮將老舊角質去除,其後再加入另一支產品將其溶解,
令往後嘅美白成分更易滲入肌底,肌膚即時變得非常細嫩




而我們也忙著試產品呢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HKD630 / 60ml

晚霜內的精華以philosophy專利的微囊傳送系統 (fresh mix-in pearl delivery system)
保存其活性成分的新鮮度及有效性,確保在使用時發揮最佳功效。



而店裡也有一個排行榜 輕易看得出有什麼是必買item!







Philosophy的身體產品都非常受歡迎
grace系列其中有一支是二合一清潔液可以當作沐浴露或洗髮露使用,
yandy也大大推介給草莓用呢純淨的花香,用後非常清爽舒服有陣陣的花香味




renewed hope in a jar系列的面霜實在好用到不得了!
不同質地、不同滋潤程度都實有一款岩你!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ultimate miracle worker極致抗老化再生系列
首創配方倍效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減少皺紋及收細毛孔,使肌膚重現飽滿緊緻及光澤,
全系列產品包括: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 spf 2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液 spf 2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 spf 15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眼霜 spf 15 HKD480 / 15ml

提供完整的保護及多元再生功效,專利科技瞄準眼部肌膚鬆弛、
細紋、皺紋,改善黑眼圈及眼部浮腫。



質地屬於rich一點的霜狀,質感軟滑而細緻  非常好推



用無名指印上眼霜再加以按摩 則可以改善眼部浮腫問題



記得手勢要輕喔   不要太大力拉扯眼部肌膚



希望勤點使用  可以改善眼頭的紋路吧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霜 spf 25 HKD540 / 60ml
糅合獨有的多元修護技術 (multi-protection technology),能有效修護肌膚及抵禦全光譜。

配方獨有抗氧化複合物,由維生素ce
5種高效天然植物 (白芷、苦橙皮、水黃皮、綠咖啡、綠茶萃取而成。
能對抗紅外線及可見光線的反射因子 (紅寶石粉及塗上二氧化鈦外層的雲母微粒)
強效阻隔uva/uvb



質地依然軟滑 塗開帶點光澤感
最喜歡它有SPF 25 足夠日常上班的防曬作用
化妝之前使用也有足夠的滋潤度


推開後發現手變得有光澤而不黏   非常讚阿!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邀稿。這篇與philosophy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