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購物】粉色天下。女孩無法抗拒的糖果色! ♥

今年夏天如果你沒有粉色系的東西就遜掉了,
一打開日雜,不難發現糖果色、馬卡龍色、粉色系等元素

別要以為粉色系只有走可愛路線的女生才能擁有
只要配得好,不是可愛路線的我(或你)也能和糖果色做好朋友








最初級應該是由包包入手!粉藍色的手袋不會顯得造作
一身深色或淺色造型也很配,中間的蝴蝶結偏女孩風(也是我的菜)








粉紫色包包帶有夏日氣息,集斯文、休閒於一身







牛仔風包包,這種布料絕不是草莓的菜
不過中間的空洞心心設計絕對是令我購買的主要因素(笑)
手提、斜揹也可  最大壞處是不能放太多東西或太重








你看吧!空心愛心是不是超吸睛











粉紫色波鞋也是又一好選擇




中間通花設計帶點女孩味道








粉紫x杏 雙色設計沒那麼單調
而且鞋跟不高,走一整天也很舒服(應該是草莓不太會穿高跟鞋吧)









淘寶買的粉色水鞋也是非常好看,黑色蝴蝶結有修飾之用
另外也淘了高桶的水鞋,不過這次是粉色系單元~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吧!








一田大減價,mel的拖鞋也有打折 雖然由HKD375減到HKD300
不過這種款式草莓也是很愛穿的說,它們的鞋子都有香味~沒有那種膠味~










其實還有很多粉色系的東西還未一一拍下來
草莓只要看到粉色系的東西心情就立即好起來,哈哈哈!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