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分享】如廁後清潔。Andrex皇冠濕紙巾 ♥


家上完廁所會習慣用乾紙巾清潔(這點我也不例外)
但草莓媽媽在家裡有時候上完廁所要用水再沖身一次,草莓也充滿疑問
要知道「病菌特別容易由會陰部進入尿道而引發泌尿道發炎感染症
她說這樣會乾淨點,特別是女性較為敏感和容易發炎

才知道每天上廁所的次數不算少,原來會帶來不少細
不過在街上很難用水清潔吧!所以Andrex皇冠推出專為如廁後清潔的濕紙巾





 
「乾紙巾其實已經很乾淨啦~為什麼還要用濕紙巾那麼麻煩?」
草莓剛開始也是這樣想,不過仔細想過……
有時候手污糟單用乾紙巾總覺得痴笠笠的,要跑去洗手才覺得舒服多
同一道理,如廁後也會出現同一情況,只是感覺不那麼明顯你才誤以為是乾淨










【如廁後乾+濕】
先用乾紙巾擦拭,再用濕紙巾潔淨





 
Andrex皇冠濕紙巾由韓國製造,通過皮膚科醫生來檢測
pH值為5.5非常溫和,而且不含酒精成份




 
採用經過9重過濾淨化純水製造,
天然複合配方包括綠茶、洋甘菊及蘆薈在裡面






草莓先來講講用後感,如果你有用過女性濕紙巾大概會知道那種感覺
Andrex皇冠濕紙巾更比女性濕紙巾多一份柔軟和質地厚身一點
濕紙巾帶點清新蓮花香味,有助消除異味

它的濕度適中,不會過份濕到要用乾紙巾再擦乾
也不會乾到難以擦拭(不要自己放到乾掉才記得用阿!)
用完乾紙巾再用濕紙巾的確乾淨很多,雖說細菌是肉眼看不到
但一旦感染或發炎就麻煩了,我寧可每次都清潔得乾乾淨淨~~





「掉濕紙巾落馬桶!?」如果我媽聽到應該第一時間罵我了
因為一般的濕紙巾一定會塞住沖不走(千萬不要挑戰你家裡的馬桶)







但這次我很放心在媽媽面前示範給她看…因為Andrex皇冠濕紙巾能於水中分解。
我大可安心的掉在廁內(其實示範給媽媽看之前自己也試過幾次,怕失手我就慘了)
當然沒有一次沖不走啦~它濕水之後質地變得更薄身,
像紙包乾紙巾濕水一樣,甚至紙包的乾紙巾比它更厚身,更難以沖走

Andrex皇冠更有推出小包裝的濕紙巾放便隨身帶著,非常方便!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AndrexHK

【邀犒。這篇Andrex皇冠合作、療程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