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新品試用】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系列 ♥

Shu uemura最近熱話應該是跟老佛爺Karl Lagerfeld合作推出的推出shu uemura植村秀2012年聖誕限定聯名系列!身邊喜愛Fashion的友人都超級期待這系列的火花,新系列還未推出之前只好用其他新品來「餵飽」我們吧!【TSUYA光感新肌精華系列】主打美白,產品分別有(圖左) 光感新肌精華、(圖右) 妝前泡沫底霜。

 


Shu uemura花費10年時間,從一種日本知名的長壽花中有所發現,它獨特的花萃細胞醣具有細胞通透性與肌膚穿透性,幫助增生膠原蛋白,使肌膚內部結構更平整,光反射度更佳。而且含水楊酸衍生物更能改善表皮細紋與毛孔,達到拋光效果!獨家的珠光微粒保養成分即時提升肌膚表面的光澤透明感,勻亮膚色、改善暗黃色擇。
 
 




可見精華本身是帶幻彩色的而帶有香味,而瓶身的設計比起以往的產品較為特別。不過全白的瓶身就已經知道是和美白有關係。「只需短短7天,肌膚變得更細滑、更光澤、更富彈性、更柔軟、膚色更均勻粉嫩」的效果如何?自己細看皮膚發現是光澤多了、皮膚柔軟了、膚色均勻方面也是有不過自己本身是泛紅痘痘底的確是比較難去除暗沉呢!整體來說也會給予這支精華不錯的評價。雖然這次試用只有10ml的份量,不足以令人大吃一驚的效果(沒有失望已經很好了),相信用完一支30ml應該的效果會更好吧!

新系列追加了皇牌的泡沫底霜 HKD340 / 65g
 


(左)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右)妝前泡沫底霜

和之前泡泡Base有什麼分別?除了是顏色方面不同之外其實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是帶有光澤感的,而我這個忠實用家使用過「妝前泡沫底霜」質地可能不太適合乾性肌的人,不過現在應該算是改良了變得沒有那麼乾,就算是混合肌的我也覺得剛剛好不油不乾!


 

 


使用Shu uemura泡泡底霜一定要配備它家的五角海綿!才能把底霜發揮得淋漓盡致,因為我也貪方便嘗試只用手塗效果當然沒有那麼好。


若果皮膚是超好的話個人認為是可以不用上粉的(事實當然事與願遺!)就算上粉後也能帶有一種光澤感實在把暗沉位置修飾得很好。這個新出的底霜有點像紫色美白精華泡泡Base+膚色的妝前泡沫底霜綜合出來的!提提大家不要使用過量喔否則塗出來有點太粉、太假。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