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躺著被做運動】神之湯太空艙岩盤浴~爆汗之旅 ♥



風靡日台的【太空艙岩盤浴】終於在香港開設負離子能量 SPA 主題館了!
草莓很開心可以率先試到呢~因為訓在這邊就已可以做到一定的運動量(太好了吧)

 


每次來到客人也要填問卷喔,等美容師了解每位現在的狀況是否適合做喔

當天更找來脊骨神經科醫生來解答一下我們平時都有的問題,
例如肩頸痛、頭痛都是有關脊骨喔!特別喜歡蹺腳的我真的要改善一下…


墳好問卷之後就可以去卸妝、沐浴了~每次進行之前也要沐浴阿!


神之湯太空艙岩盤浴

採用稀世罕見的鐳礦石之成份, 每使用 40 分鐘就等於跑步 10 公里的運動量;
太空艙所放射的高濃度「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可以改善所有病痛根源的冷寒症狀,
令身體由內而外慢慢溫熱,並可將深層皮脂腺下的油脂及體內有害毒素溶解,
再透過汗水從毛孔排出,此汗稱為「良質汗」!

大家可能會怕…狂出汗是不是會很臭!?是不會的阿~
「良質汗」與一般運動所排出的散熱汗不同,不但不夾帶異味,且清爽不黏膩,
更可令肌膚得到全面的滋潤,給予最直接且天然的養分,固又被稱為「美肌汗」



神之湯太空艙岩盤浴之五大特點:
1.  鋪設足量的鐳礦石,所釋放的高濃度負離子超越保健級別,更是行內之冠。
2.  獨特的太空艙設計把負離子和遠紅外線包圍起來,直接滲透體內,效果更佳!
3.  太空艙的發熱銅片通過國際安全檢測,安全環保且不會釋放有害電磁波。
4.  每次只要使用 40 分鐘,就等於跑步十公里的運動量唷!
5.  每人一床,在痛暢流汗的過程中、不必和他人共用空間,私隱度高且乾淨衛生!




其實全個岩盤浴可分為三個階段

1溫熱期(需時 10 - 15 分鐘)-透過溫熱的石頭傳遞到身體內臟,
這時會感到體溫升高、心跳加快,血液循環開始活躍

2】排汗期(需時 10 - 15 分鐘) 全身汗腺開始分泌汗水,排汗功能較好的人會較快排出汗水

3】排脂期(需時 10 - 15 分鐘)-這是整個療程最重要的階段,亦稱為排毒期;
體內的油脂及毒素會隨著汗水一起排出體外。此時搭配負離子面膜

 


美容師在幫草莓用的是含有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神之湯如意棒,
如意棒經過專業人工弧度設計,具有不同角度、形狀、粗細等,
只要輕輕按壓、梳理就能同時達到刮痧及按摩的享受
特別針對穴位及經絡,能刺激、按摩不同的反射區,產生不同的效果




負離子面膜含有負離子能量,暢通毛孔、將皮膚上之正電汙垢
吸出!改善過油或過乾的肌膚,使肌膚深度保濕,同時能鎖水、改善毛孔!



你看…40分鐘過後…草莓的衣服全濕了!
自己本身已經很會流汗…在這個太空艙裡就連褲子也濕了…
其實就連面…頭皮…也都出汗了…那些汗不會臭的…已經是沒有味道的
特別是最後的10分鐘…真的會熱到很妏XDDD心情很燥底~哈!

最後換回衣服……

 



每次做前做後也會度量著喔,這樣就會更清楚成效了!
體重輕了一點…脂肪減少了…新陳代謝快了…體內年齡也年輕了(體內年齡老很多=__=



其實在神之湯殿這裡的負離子都很高喔




負離子面具和如意棒也是這次太空艙岩盤浴有用到的喔

做完岩盤浴過後幾天整個人真的很會出汗……應該是新陳代謝變強了!
出完一身汗真的很舒服~~沒有運動的辛苦…卻有很好的效果,大家不妨去試試


岩盤浴舟別適合以下的人去試:
  上班族:長時間打電腦,腰椎、頸椎疼痛,肩頸僵硬
  缺乏運動者:手腳冰、不易出汗、關節酸痛
  老年人:渾身酸痛,腿痛,關節炎等
  長期駕駛者:手腳麻木,肩頸僵硬
  感冒初期或傷風:流鼻涕、打噴嚏,怕冷、胃漲
  經期不順:肚子漲、經痛、淤血、手腳冰涼
  想美容、減肥,減體重、降脂肪的人


神之湯殿 Websitehttp://www.thehealingspa.com.hk/
神之湯殿 Facebook Fanspagehttp://www.facebook.com/thehealingspa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