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溫和配方】pH值5.5的德國保濕啫喱 ♥

混合肌偏油的我夏天絕少使用乳霜類的產品,乳液還可以接受,因為本身已經很會出油還加多兩錢重的話,皮膚會整個吸收不了!最近試了來自德國-施巴Visio微囊保濕啫喱 50ml。相信大家對施巴也不會陌生,畢竟也從小聽到大的品牌,不過已經沒有用很多年了,現在的產品更加多元化都不知道呢!



(產品由Fashion & Beauty、施巴提供試用)

而施巴的產品pH值都是5.5,到底為什麼呢?原來有醫學研究證實,健康的皮膚上有一層看不到的保護膜,以酸鹼值pH5.5為最佳狀態,能保護皮膚免受各種環境污染侵害,防止水分流失。保濕品需具備p.H. 5.5配方和能持續鎖水及釋放水分,從而自動平衡皮膚表面的含水量。




產品的盒子上都印有Made in Germany,出產地德國令人安心又放心。



pH5.5配方,無皂,性質特別溫和,增強皮膚微酸性保護膜功能,改善膚質,配合敏感皮膚。



一打開蓋子之後會發現還有鋁紙包裹住,而鋁紙我也慣了不會一次就撕走,只撕一半夠拿份量就可以了



裡面有好多珠珠呢~到底是什麼來的?這都是專利“微囊緩釋綠珠Sebaspheres”,大家不用怕會吸引不到只要輕輕按摩,直滲入皮膚底層,釋放水活養分,持久強化肌膚補水鎖濕效能,預防缺水問題。



透明狀的保濕啫喱含透明質酸、蘆薈和泛醇,大幅提升面膚含水量,促進細胞更新。而且一推開就知道它有多水!不過稍嫌它的吸收時間有點久,如果趕時間要化妝的話就有點麻煩,而且量也不用塗那麼多不然會有點黏黏的,不過整體的保濕度都很好,個人認為近秋天會比較適合一點。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