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 化妝、時裝 Will Or X CANARY ♥


早前參與Will Or X CANARY的活動,一個活動集合時裝與化妝!



 


一開始Will Or先為我們示範簡單的化妝技巧,由make up base、粉底、碎粉餅、眼妝、眼線、胭脂都有,基本的化妝知識相信我們都有點根基,不過有Will Or在場當然有一些小Tips可以提供給我們啦。就是粉底和base用掃和手上會比用粉卜上更好,因為粉卜不夠手指有熱力令粉底更貼服。
不過今次未能見到Will的實力,因為簡單的日妝根本難不到他吧~












而另外髮型師已經為短髮的model SET好頭了,Model的形象立即變型不少!而另外CANARY也準備了好幾套衣服為我們示範今季最流行的服裝,而當中第一套的杏色背心很特別!因為背後隱藏了很多的藍色鎖鏈一樣很酷,而最下圖的毛毛背心搭黑白Legging是型格之選!不過草莓因腿太粗而未能穿太花巧的legging>< 不過model那麼瘦穿起來真的很棒!




很久沒有見PATPAT!! 自從BIO-ESSENCE活動那次之後




和一班友人拍照留念(草莓的相機又瘋了=.=)色好怪!





活動完之後和媽媽跟男友一起去了大圍飲個夜茶!飽哂!

CANARY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1101)
滿足大家的胃口阿~而當日的場地其實是CANARY的店裡舉行阿,証明店裡的面積也蠻大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