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 新界北區的朋友有福啦!!SHU UEMURA 終於在上水開分店! 附新開優惠 ♥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張!除了CON很突出之外眼影的配合剛剛好~
大家都想好聖誕節當天的衣服要穿什麼和妝是什麼類型了嗎?
很開心得到SHU UEMURAPR的邀請可以一試聖誕妝容阿~

 



這家SHU UEMURA應該是和我家最近的一間分店了吧!
住在新界北區的朋友有福啦~因為SHU UEMURA已在上水廣場開設分店
以後都不用山長水遠走去入貨啦!近近地都可以買到心頭好~







大家都知道SHU UEMURA x 王家衛的聖誕限量彩妝已經上市一陣子
今次化妝師Luann Wong為草莓試上眼喇!
之前見到黑mi同小知都有試過藍色眼妝 他們的評語都讓草莓好心動阿~~
化妝師有問過草莓想試那一盒~我考慮超久因為2盒都很漂亮!
最後Luann提議2盒都可以化哂(yeah!! 解決左選擇困難症!




用紫紅的塗上眼皮 用神秘藍塗下眼影







Luann的手勢真的很好~不出幾下blending 充滿漸層感的顏色已經出現。






而用神秘藍塗在下眼線尾後,帶有一種神秘而迷霧的眼神。




你看!這2盒之中是不是很難選~~





謝謝化妝師Luann,一位很健談又貼心的化妝師,她現在都在上水廣場的分店喔,大家可以去找她^^
真害羞~草莓去的時候只塗上粉餅就衝去試妝,希望沒化妝的樣子沒有嚇到Luann XD
忘記那個素顏的我吧~哈哈~




而今天草莓使用了這些…由基本的卸妝、基礎保養、修眉、打底、粉底、眼妝、胭脂、唇妝等等今天一次過做齊了~而且修眉的部份更是非常仔細,全部雜毛都拔光了而且眉型都變得更平衡。





現在有超好康推薦給大家!現在修眉只要HKD150 *全數可換購正價貨品
則當買一樣HKD150 UP的東西就送你一次修眉~是不是很划算呢!!
這個優惠只有在上水廣場這家分店喔 即日起直至130日。



而除了這個好康之外,新開店的優惠都很吸引!特別是下面草莓精選出來的心頭好~








HKD 340 Base、卸妝油、唇彩







HKD 630 有大罐的卸妝油、迷你卸妝油、洗面gel、面霜





加送一個紅唇!哈哈哈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啦!我也要準備心情迎接生日啦~

植村秀專門店。上水廣場二樓233店。電話 26723703
(就在廣場入面舞台正前方的左手邊)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