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 完美身型是靠這個練成的!! 穿對了就立即讓你升一級! ♥


自發育而來,穿了很多年的內衣褲自問自己是先看款式!不過穿久了不適合自己的內衣褲就開始走樣了~旁邊的肉肉都不夠集中都是因為穿錯內衣褲了。而比較特別的是,原來穿內衣也可以改善頸背痛、腰骨痛、坐骨神經痛……我們來到葆露絲銅鑼灣分店出席葆露絲《“身 體驗” 教室》 活動,這家分店分成幾層而內有多間試身室提供給客人。
  


葆露絲大家一定會聽過~不管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特約節目或在其他人口中得知這品牌。
功能內衣在日本已有 40 多年的歷史,自 1995 Bonluxe 葆露絲將它引進香港,令功能內衣在 10 多年內銷量不斷提升。Bonluxe 葆露絲是堅持以優質布料配合專業設計,嚴格控制產品質量,為女性提供優質的保養功能內衣,從而加強她們的自信心及保持年青心境,享受全港獨有的專業內衣服務。


業務拓展總監Lisa Lai為我們講解

Model這套內衣褲是別的品牌,不但胸部的肉都沒有包好,內褲方面也把肉肉都露出來。

屁股左右方的肉都不會露出來,穿牛仔褲就不會看到有4個屁股啦!


葆露絲每件內衣皆由日本生產, 採用一站式車衣設計, 除了成本較高外, 相對其他國家分科式製衣技術, 質量控制更有保證。除了因為日本的高科技生產技術, 還有日本人的文化是很著重專業, 每一件事也要做到最好。

Model穿的是百搭小背心,專利U型吊橋束衣,撫平背肌及防止手臂粗。同時可提高胸線, 隨意配搭胸圍立即有升cup的效果!配合Hip Up抬臀束褲有效改善步姿達到瘦臀效果。

 
腰封有效加強抬升胸部,塑造胸形曲線。 製造腰線,矯正姿勢,防止寒背及脊椎側彎等。

腰封特點
-非平行式多片裁剪配合前長後短設計,緊貼人體線條,修飾腰部曲線。
-腰部採用雙層裁布,加強製造腰線。
-胃和腹部採用漏斗形設計,控制胃部脂肪;同時預留空間,控制食量。
-斜入式鈦金屬螺旋軟棒,製造腰線,穿著時活動自如。
-扁平式設計背扣,穿著貼身外衣時不易外露。
現時同一系列的產品有超過100個尺碼及由AA I 10個杯位供選擇,以配合不同客人的需要。

 
這款Angel Touch 天使之手為胸部豐滿、或平坦及胸下垂的女士,即時塑造立體迷人胸形
是特別的是它有一個螺旋式「連環鎖緊」Double Lock設計及「45度力學推動」剪裁令胸部的胸脂肪固定於胸前並Lock好這些脂肪加上日本安定式透氣胸墊的獨有彈力, 令胸部結實。

 
這套是吊橋連身束衣加上Hip Up抬臀束褲。夠哂全面!

而當日草莓都立即試了它們的身材分析服務,從日本引進的「Cousette 立體數碼身材分析機」這部機器價值200 多萬元阿!!這系統能進行精密的數據分析,根據客人現時的身形所得資料為女士揀選最稱身的適體內衣呎碼,並就客人所穿著的內衣對脊骨影響作出分析。

走進試身室,先把所有衣服脫下(只穿內褲就好)換上這條薄薄的打底裙,現場也有提供厚厚的外套給怕冷的客人,之後職員便幫草莓度高度和重量。把這些數據都輸入電腦。

 
得出的數據都一一變成圖表,令客人更加清楚知道自己身型和標準的身型差多少。
之後職員便慢慢讓你試穿不同產品,你也可以告知職員最想改善的地方讓他可以針對不同需要。
草莓對百搭小背心之後立即升多一個cup!!太開心了~還有副乳全部都可以包得住
長期下來,副乳通通都可以變回正乳XD

草莓再試葆露絲的Bra和腰封,他們家用的質料都很舒服也很有彈性不會很緊,
而腰封更多功能!正常穿的就可以瘦身收肚,另外一邊就可以護腰~超適合長期坐的人!

 
謝謝葆露絲送的一條護臀褲~草莓一向都不喜歡穿低腰內褲,因為太辛苦不舒服!而護臀褲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更不會出現一層層因太緊也爆出的腰間肥肉。

-曾獲日本平行分散力學設計獎的腰間蕾絲, 會令腰部產生壓力,防止脂肪斷層出現。
-高叉設計,不會壓向淋巴線及影響血液循環。
-全包臀立體剪裁,能將整個臀部完全包藏,防止臀部下垂。
-根據人體工程學的研究而採用的孤線設計。當身體擺動時,護臀褲也不會跟著移動而滑進臀溝內

謝謝葆露絲讓草莓好好包住屁股的兩舊肉!不要再跑出來嚇人了~
 
 
 
 
 
 
 
 
 
 
 
Model穿上Bonluxe葆露絲的內衣褲之後,立即改善!所有的鬼祟肉都可以包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