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玩樂】假日之選。山頂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

適逢佛誕帶來多一天的假期,出國又要再請假
去長洲又怕多人到陸沉,去一式一樣的商場逛街已經非常厭倦
主題樂園又消耗太多體力沒冷氣的痛苦我都懂!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置山頂廣場的【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所有平面畫作都會如3D般立體呈現出來
加上身邊的朋友也是搞笑咖,當天已笑到腹肌也出來了!


 
有立體的道具可令大家融入整個意境當中

其實最難就是這種有抓角度的畫!因為拍得不好就真的不像真的
所以地下就有很多提示的最佳角度,等大家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找位置
我和圓圓好像在PK哈哈 輸掉就直接跳下去吧!


當然也有一些背景已經是SET好,怎樣拍也好看的啦!



 
這個天使翅膀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會吵著去拍的吧!

 
讓老娘親一下嘛~~


 
騎雞雞(笑)


圓圓好兇喔!


嗚阿!我不要跳入火坑


6月就來跳真的!!


 
這張超像真的!!不過拍完大腿應該會酸掉吧




這張像真度超高!!不過它吃手袋的嗎?(誤)


 
這個貓貓夢幻區大家都搶住要拍照!
 
這個也好笑!不過頭髮需要配合啦~~



哈!草莓在玩弄朋友的首級


 
怎麼少得香港特色風景阿!感覺好像BB襲地球阿~



 
最送送上我和bb的親密照(嘔)

草莓已經推薦這幾天來港的台灣朋友去了!因為他們反正也去山頂嘛
當然要大力推介可玩幾小時的3D美術館!
提提大家,最好是穿褲子去玩吧~草莓當天忘了…就穿了裙子…
雖然裡面是有打底,但是有些動作很大,穿裙子就不能玩太瘋(誤)


共有以下的主題:
秘密花園名畫世界大冒險夢幻樂園探索香港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營業時間10AM-10PM全年無休*最後入場時間9 PM
門票價格成人(12-64): HK$ 150
小童(3-11): HK$ 100
長者(65 以上): HK$ 100


【邀稿。這篇與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