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巴洛克x搖滾】Swarovski 2012/13秋冬系列華麗國度 ♥


女神始祖周慧敏!真人實在太有氣質又高貴,Vivian頸上帶著知名水晶品牌Swarovski的秋冬首飾系列,周慧敏在活動當日表示:「很喜歡這種型格首飾,讓我變得與別不同,充滿自信。」把古典的巴洛克風格與現代搖滾完美結合正正是SWAROVSKI 2012/13 秋冬系列「華麗國度」的主題



草莓早前出席了在W Hotel的發佈會,現場充滿巴洛克搖滾風格!「華麗國度」系列首飾以中世紀、東方與莎士比亞等元素詮釋東方豪門、藝術家的女神形象。用獨有的三角形切割水晶,配以鮮艷奪目的紅寶石色、魅力非凡的綠色或深邃迷人的藍色,打造出含蓄低調卻又高雅迷人的古典女神氣質。

送上一連串秋冬新品的照片





 

 
 



現場除了有莊思敏及姚書軼率領一衆模特兒的cat walk show之外,
大會更有專人教授製作洋溢貴族氣派的帽子,大家也精心設計了各有特式的帽子拍照留念。

 



Style手鐲
這款全不鏽鋼的特大手鐲,綴有現代感十足且別具圖案風格的單顆水晶,以及透明、金色魅影、黑色和煙石英色迷你密鑲水晶。
 

這次的Style都很有型很ROCK!
特別是上面的手鐲和這個頸鍊,黑色為主調又有水晶襯托出型格品味



Vivian頸上同款的是Suddenly Necklace HKD6750
這款時尚摩登的鍍白金色項鏈上,綴有數之不盡的金屬亮片、珠子和水晶。除了墨藍色和深靛藍色水晶閃現出含蓄細緻的金屬魅力外,配合頸部線條的流麗設計,同時確保您在佩戴時倍感舒適。


Sonnet Pierced Earrings HKD980
這款造工講究的穿孔耳環,展現出高貴淡雅的色調。兩邊耳環皆揉合了拋光鍍鈀色元素及兩顆大尺寸水晶,而小巧別致的鍍金色星星,則為整體設計加添優雅迷人的對比效果;搭配同款 Sonnet 首飾更是相得益彰。



一見到這款錶草莓已經非常喜歡!外圈的水晶是可動的舉手投足之間閃爍的水晶會更迷人。
Lovely Crystals – anthracite HKD$ 4,180
這款時尚嫵媚的手錶,錶盤圍著多枚懸浮裝飾,可為裝扮增添趣致點綴。產品規格︰錶殼 - 不鏽鋼錶殼綴有 16 顆會轉動的白色 SWAROVSKI 鋯石,8 點位置有一枚小巧心形元素,35 毫米﹔錶盤 - 黑色放射線圖紋錶盤﹔數字 - 手工鑲嵌的鍍白金色刻度,12 點位置飾有天鵝標誌﹔錶帶 - 煤灰色小牛皮錶帶﹔機芯 - 瑞士製石英機芯。

 

Slake Dark Blue Bracelet HKD680
這款潮人必備的百搭手鏈,幾乎與任何裝扮都可完美配襯。就以這款必備手鏈來為造型增添藍色魅力!作品的深藍色仿皮素材上綴有閃爍悅目的水晶金屬藍水晶,以既獨特又舒適的方法來裝飾您的手腕;而搭扣部份則飾有兩枚透明水晶鈕扣,讓您隨意調校適合的大小。

非常感謝Swarovski的禮物,這款手鏈真的很美~可但可當頸鍊用還可當手使用
低調的深藍水晶配上十分舒適的仿皮素材上,基本上很配冬天的衣服而且更添一份時尚味道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