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開餐好介紹】銅鑼灣謝斐道-家常便飯 ♥

「我要返屋企食飯」經常由我口中出現,一來是媽媽辛苦煮的晚餐希望大家回家吃
二來媽媽也不想我們經常在外吃飯,多油多味精少菜…如果能趕回家吃都盡趕
不過有時活動過後都夜晚89點…趕不了回家吃!又不想吃到不健康的晚餐怎麼辦?

位置銅鑼灣謝斐道,你會想起橋底辣蟹、火鍋嗎?
現在有更好的選擇!標榜健康、營養豐富及無味精的自家創意小菜
讓每天穿梭於繁忙都市的顧客吃出「家」的味道及感覺。


首先試青蕎麥茶,有清脂降血壓功效,主持人邊介紹足料燉湯「杏汁白菜蝴蝶腩豬肺湯」

季季紅風味酒家的馳名湯水,僅擇用豬肺頂部的蝴蝶腩,肉質較普通豬肺軟稔;加上鮮白菜、南北杏及杏粉等足料通宵燉製而成,清香滋養,絶不含味精(每天限量 12 煲,必需預訂)。


試後感:平時茶餐廳的味精湯一飲已經知道唔足料!眼見職員一堆湯渣拿出來我已經非常有信心這煲應該是非常濃的,加上選用蝴蝶腩一咬下去比普通煲湯肉稔,而白菜也吸引了湯的味道邊吃邊飲湯。

High-dining 小食拼盤


上:芝心花枝丸
中:蓮藕馬蹄餅
下:秘製士多啤梨醬炸魚塊

一拿出來非常有氣勢!也可能是女生期待著是英式甜品餐的錯覺吧XDDD


芝心花枝丸每天全人手打製花枝丸,同時內藏車打芝士源源不絶地湧進口中

試後感:3層當中草莓想也不用想就夾起芝心花枝丸了!全因是芝心呀…本抱著和街市買的芝心丸相差不大,結果一咬芝士就噴出來,再細嘗芝士的味道跟一般街市賣的芝心丸裡的芝士是有分別的…濃郁一點芝士可拉長多一點XD而且外面用人手打製花枝皮非常彈牙。



蓮藕馬蹄餅以潮式古法炮製,馬蹄切粒後混合新鮮猪肉,釀於蓮藕片上

試後感: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原塊蓮藕片…跟以往吃開的蓮藕餅有所不同,這樣的話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因為每口也有蓮藕中和一下,也配有日式芥辣蜂蜜沙律醬用來配飯也是相當不錯。



秘製士多啤梨醬炸魚塊冰鮮龍脷柳以自調脆槳炸熟,能長時間維持外脆內軟的口感

試後感:炸物小吃是我最愛!炸龍脷柳有什麼好介紹?因為有秘製的脆槳炸到金黃色,單吃已經一舊接一舊,特別在於可配士多啤梨醬新鮮士多啤梨果茸混入沙律醬汁,平時不太喜歡點吃的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胡蝦」


每日大廚都會花時間親自去著名街市入新鮮蝦,加上原粒白胡椒炒成香噴噴夠晒鑊氣,新加
坡出名胡椒菜式係用東南亞海鮮,我哋就改用最新鮮本地海鮮,貪其殼薄肉嫩,啖啖皆充滿白胡椒味

試後感:職員一拿出來已聞到非常嗆口又野味的味道,家常便飯非常有誠意地用上超多的原粒白胡椒而不是只用胡椒粉來炒,就連蝦裡的肉也可吃得到胡椒的香味,如果愛吃重口味的你應該會喜歡這道菜,一邊脫蝦殼手指上也會留下重重的白胡椒香。可惜這道菜未能送飯><只可單吃

清炒蕃薯苗

含有豐富的鎂、鈣及膳食纖維等豐富營養成分,有促進心臟、血管健康及美化肌膚功效
試後感:當日準備了蕃薯苗,來平衡一下這餐的肉類,草莓比較少吃蕃薯苗街市也比較難找得到。

米芝蓮承傳菜式蝦禾米雞


雖然草莓未有吃過季季紅蝦禾米乳豬,不過知道獲得米芝蓮星級評價就知應該會很好吃!
皮脆肉香的炸子雞,中間的釀香飯配料盡得雞中精華,吃起來皮脆肉嫩飯香



大廚嚴選成長 100 天、約 2 斤重的走地雞,由集團與私家農場合作培育供應,雞隻於
好山好水好穀飼的大自然環境下自由成長,其皮薄帶黃油色,肉嫩雞味濃厚。另佐以自家製沙薑蓉,及以冰糖醬油現煮成的瑞士汁,一雞三味,帶領出三種層次的濃郁雞味(每天限量 15 隻,必需預訂)

試後感:蝦禾米雞屬工夫菜式,由風乾、入飯、吹風,到半浸炸等工序需時約五小時,即叫即炸!難怪皮很脆而肉很嫩,而且入面的釀香飯配料盡得雞中精華變得有雞味,加上有沙薑蓉這道菜非常好送飯。

新鮮南瓜露



最後以南瓜露作甜品,現在很多人吃甜品也不會吃太甜的,這個糖水甜度剛剛好,而且南瓜很濃不會水水的,從照片可見濃郁程度,加上有西米咬下為這餐畫上完美句號。

新張期內 facebook 收集開飯照  最溫馨飯局免費名車接送家常便飯現金賞
香港人最喜歡拍攝開飯照,凡於 8 13 31 日惠顧「家常便飯」堂食或外賣,登入「家常便飯」 facebook 專頁成為 Fans,並即時拍下開飯照上載至「愛吃‧家常便飯」私相簿,告訴大家今天你選擇了那些無味精健康佳餚及靚湯 邀請家人朋友比個 Like 你, 截至 8 31 日晚上 11 時止獲

最高票選首三名, 即可獲贈$3000美食現金劵及名車接載家人一起去細嚐家常便飯。

「家常便飯」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379 號地下 6-7 號舖訂座電話:2893 9891
網址:http://www.homecuisin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made.cuisinehk
營業時間:11am 11pm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