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明星加持】WG-Wonder Girls出的護膚品 ♥


一講起Wonder Girls相信個個都佢首Nobody嫁喇!不過Wonder Girsl出既護膚品相信唔係個個都聽過(包括我),WG by wonder girls其實就是Wonderful Goods(優秀產品的意思)。Target都是20-30的美眉,所以特別精選了適合這個年齡層的人使用。

當中產品都沒有防腐劑、合成色素、酒精、引發暗加瘡的成分、合成香料等
因為WG by wonder girls都是推薦純天然系列的產品,難怪他們皮膚那麼好!

 

先介紹草莓手上的Aqua Rose瑜斌遮瑕BB霜 (AquaRose Cover+ Confidence B.B) 40ml / HKD238
SPF45 / PA+++,含美白、抗皺功能的BB
是特別針對遮蓋皮缺陷的皮(正是本人!)

在手上推好之後都不會很厚重,不過有點乾乾的。

成分:

綠豆萃取物:綠豆萃取物自古就作為韓方藥材使用,對治療皮炎具有良效,
在醫藥品和化妝品領域,常作為化妝品解毒劑或痤瘡預防劑使用。

桑白皮萃取物:具有卓越的抑制黑色素生成和美白保濕效果,
能夠防止皮膚氧化,鎮靜敏感的皮膚。


這張會更明顯,右邊的After雖然是遮得到痘痘,
不過相比起沒有上bb cream的左邊,看起來粉有點卡卡的,不是很貼的樣子。


而顏色是偏很白,右邊是草莓平時用的粉底,
左邊是bb cream 看得出來是比較白,相信偏自然膚色的美眉都用不著了


雖然塗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妝感不是很薄,皮膚有點呼吸不了
所以草莓化了一會兒就確定要卸走了XD

使用的是AquaRose 凝膠潔面油(AquaRose Hydro Cleansing Oil) 150ml / HKD258
利用天然油性成分溫和地清除老化廢物和化妝品殘留物,使皮膚保持濕潤細膩的啫喱狀潔面油。


▲偏油狀的質地,氣味是蠻重的橄欖油
因為主要成分都是橄欖油、油菜籽油、荷荷巴油


▲按個幾下在臉上打圈即可,之後再加點水乳化。
不過老實說,這支的乳化能力比較慢,雖然一點時間去乳化
草莓也不建議用油狀去卸眼睛,還是另外使用眼唇卸妝產品吧!

接下來介紹的是
Aqua Rose美白潤膚水 (AquaRose Whitening Softener) 130ml / HKD198
Aqua Rose美白乳液(AquaRose Whitening Emulsion) 130ml / HKD228
 

 

▲先講一下這支SoftenerToner)含有獲得法國有機認證(ECOCERT)的保濕成分木糖醇和有益於問題性皮膚的積雪草、神仙草(明日葉)萃取物成分,能夠無刺激溫和地護理皮膚。

主要成分:五倍子萃取物、楝樹萃取物(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甘草萃取物(消炎、解刺激)

是一支有點滋潤度的toner,不會過於清爽,
比較油的人之後就不要上太厚的乳液了。味道是天然的植物味。
美白效果不太明顯,只當一般toner來使用就好。


 

Aqua Rose美白乳液(AquaRose Whitening Emulsion)

成份包括:
月見草油:緩解皮膚刺激、加強表皮防禦網功能,具有良好的收斂功效。
刺阿幹樹仁油:成分的80%由天然不飽和脂肪酸構成,富含維生素E,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效果


▲帶一點滋潤度的乳液,質地是比較企身的乳液,一推開就變水一點。
它還蠻滋潤的,如果夏天開冷氣的話用來當晚霜也OK(混合或油肌)
如果乾性肌當日霜也OK,不過吸收力不是很快,要等一下下才全部吸收掉。

最後講一下不是WG牌的面膜,40ML!!!!!!超多精華的一片面膜
它就是「玫瑰塋白香薰面膜」


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能滋潤美白、保濕、收毛孔等功效

▲一打開已經看到精華都流出來了!

 

▲不過剪裁不是很貼,特別是左下鼻子的地方…
草莓快呼吸不到了= =都遮住一點鼻孔了,鼻子的旁邊都沒有蓋到面膜
 


▲你看那精華!多到手也裝不下了,所以不要浪費它的精華都塗完全身。

除了香味是過於香的玫瑰味之外大致上都OK的,不過希望香味方面不要太濃烈
面膜剪裁也有改善空間。效果出來也蠻不錯的,白白嫩嫩的,不過因香味過濃所以只用了2次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