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超強美睫】效果彷彿無限量植入眼睫毛一樣纖長(附效果圖) ♥


阿吓~~我要飛往天上~~阿吓~~
咳咳!無錯,眼睫毛們都要飛上天~效果有如種睫毛一樣,到底用了什麼產品?
看下去就知道了!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一盒兩支)



一盒有兩支(B-黑色、W白色)一開始草莓還以為先用白色打底再上黑色,因為基本上很多有打底的睫毛膏都是這樣用的嘛。不過職員特別叮嚀草莓是B->W->B這樣使用!
為什麼?等我好好告訴你。



(左)黑色(B)-超精準3D曲線立體刷頭,360°完美包覆睫毛
(右)白色(W)-獨家0.8mm超輕感無重力纖維,再也不怕厚重打底膏讓睫毛負荷太重!




超賦活滋養成份:針對睫毛特性添加賦活滋養成份,維他命B5、維他命E、小麥蛋白萃取、積雪草精華、胺基酸萃取,可強韌睫毛減少斷裂並滋養睫毛根部,加強睫毛生命力,讓睫毛漸趨濃密纖長

 

由素眼至上了第一層的B已經有小許變長,如果平時喜歡自然妝感的,或許可以考慮單用也OK



喜歡濃密和還想增長的你,一定要加上W!一打開W的時候怎麼覺得好像一堆毛一樣…因為不是平時睫毛膏濕濕的質地,而是一堆羽毛放在睫毛膏的管子裡。由於草莓一邊拍照記錄一邊刷…B的黑色已經乾掉了…雖然也能沾了一點W不過還是建議要在B濕的時候立即上W!!草莓特意上厚一點的W試試看。


因為W0.8mm超輕感無重力纖維,羽量級無存在感的白管纖維令睫毛不會結成一塊塊的,
只要輕輕地掃開就好了~



這張是依指示等B濕的時候立即上W,效果多麼的明顯阿!!
雖然壞處是不能控制那些毛順同一個方向(現在變了向左走向右走= =

重溫步驟:

Step 1-取出B黑管,以z字形刷法,將根根睫毛往上拉提外刷,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Step 2-取出充滿神奇輕盈羽纖的W白管,輕輕刷在睫毛前端1/3處。
*注意:需在第一層黑管睫毛膏未乾燥前刷上,否則羽纖將會無法附著於睫毛上喔!
Step3-再重覆第一歩驟,即可立即塑造出令人迷醉吸睛的桃花大眼。



用了一整天都沒有倒下的睫毛,還是一樣輕盈!
不過壞處是…有帶Con的姐妹們要小心阿~~因為白色的纖維像羽毛般輕,
換句話來說只要有點風吹一下就很易吹到入眼裡啦~…
如果有聽話的等B濕的時候上W就會好一點,不然的話要再滴眼藥水讓羽毛沖走了=__=

如果大家想試試看無限量增長的話,都可以試試這一組阿^^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一盒兩支) HKD120左右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tw/home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http://www.enid.com.hk/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