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新參戰】美容禮盒又多一員GLOSSYBOX! 合作的都是一線品牌! ♥

 

最近很Hit的網上美容禮盒又多一員參戰!就是GLOSSYBOX,比較不同的是這個盒子將揀選國際一線品牌的美容試用裝組合成,難怪GLOSSYBOX早已成功打入英、法、德、澳、中、日、韓等地!我倒是蠻期待品牌說的填寫自己的美容檔案由它們的團隊為各位度身包裝適合大家的盒子。



得到公關邀請可以來到GLOSSYBOXLAUNCH EVENT實在很興奮,因為場子都是滿滿的BloggerMedia十分熱鬧!


 




現場設有小專櫃給我們試用!以及了解其品牌的皇牌,不過草莓在BECCA櫃聊開了忘了拍照><
 




GLOSSYBOX的合作品牌真是非常龐大!!在場的嘩聲四起,因為都是一線品牌其中包括(Estee Lauder Kiehl’sOPIYSLL’OREALCHLOEBurberryLaura mercier ArmaniSisleyCliniqueBIOTHERMNARSGUERLANLANCOME………)太多不能盡錄,實在太令人期待以後送上的盒子會是那品牌。

 

先解剖一下這盒子

 


中英的產品說明



 

而上圖就是一月份的禮盒,當中5個牌子大家最熟悉應該是BECCALANCOMENUXE吧!

(1)BECCABeach Tint可是貨size呢!!正價可是要HKD330阿~~已經賺了。
再有(2)LANCÔME嫩肌活膚精華露30ml (零售版) / HKD650
(3)bliss檸檬+鼠尾草潤體霜200ml (零售版) / HKD215
(4)NUXE極緻蜂蜜日霜 50ml(零售版) / HKD300
(5)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100ml (零售版) / HKD400

大家更可儲積分免費得到GLOSSYBOX!得到積分方法很多其中包括分享盒子內的產品用後感、推薦朋友一起訂購………大家一起開心SHARE!還在考慮選那個盒子的你不妨考慮訂購GLOSSYBOX 每月訂價 HKD120(連運費)。



有關GLOSSYBOX 的詳細資料:

Website: http://www.glossybox.hk/common/home

 
 
 
草莓專頁岩岩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