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 【推薦】遮瑕度不錯的BB CREAM~瑕疵拜拜囉 ♥

唔知大家有冇聽過 Dr.Ci:Labo 呢個牌子呢~
Dr.Ci:Labo 最出名都應該係呢罐喇!





他們家的「海洋膠原水凝露」已經銷售超過1500萬罐喇~
雖然草莓還未有試過這罐(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啦)
這種罐是他們家的皇牌呢~唔知大家有冇用過呢?

*
*


Dr.Ci:Labo的誕生
「醫生,您能推薦什麼護膚品給我嗎?」Dr.Ci:Labo是因為患者的這句話而誕生的!
當時,有很多各種肌膚煩惱的患者來到城野醫生的診所,
從這些患者口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醫生,您能推薦什麼好的護膚品給我嗎?」


想讓那些有肌膚煩惱的人們得到解脫
原本是為了清潔肌膚使用的保養品,越用肌膚卻越糟糕,
反而引發各種肌膚問題,身為一個曾接觸逾萬人以上的肌膚專家-城野醫生,熟知什麼物質可以使肌膚變美麗。



Dr.Ci:Labo的護膚三大理念

Simple -使用對肌膚無害的天然生成成分的簡單配方,適用於各種年齡層以及膚質,並盡量簡化護理方法。

Result -讓使用者在1年、5年、甚至10年以後,都能夠感受到Dr. CI:Labo護膚產品的效果。

Science -以日本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及品質管理,持續為追求美麗的肌膚努力

*
*

不過今次草莓要推介既係他們家的BB CREAM

*
*
*



BB Cream White 377+ 修護底霜 (BB Perfect Cream Enrich-Lift)
HKD 360 / 30G
 (草莓在它們網站找到的是35G,不過在實際產品看到的是30G,到底是網站上打錯了嗎!?)



注重美白的需求, 最佳配方- WHITE 377 同時間遮蓋及積極護理斑點,暗沉!
諾貝爾獎獲獎成分 EGF 增加 200%!具強效抗老化效果,提高肌膚再生!


這支BB CREAM6功效於一身
(1)   隔離
(2)   防曬
(3)   遮瑕
(4)   粉底
(5)   保濕
(6)   修護




添加榮獲諾貝獎的EGF,可活化肌膚。
攔截UV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影響,預防黑斑! 加強SPF35 PA++!
無香料、無人工著色料、無礦物油、無防腐劑、防水配方,
簡單只要一瓶即可實現,簡單!快速!完美裸妝!





使用量大概是
 廠商也把每次的使用量印在包裝盒裡,方便大家可以看到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 上手後的照片~剛推一點的時候是有點偏灰
因為草莓拿的量真的不少~


不過再推開多一點的時候 中間會自然多了~



再拿草莓手上的紅點來測試一下它的遮瑕度~
草莓手上的紅點的確消失了很多~雖然正中央還有小紅~

再來就是測試在臉上了吧~
好讓大家看看它的效果~


(左)是草莓左臉的全素顏,共有5顆紅紅的痘痘~
(中)這張是剛上了BB Cream~痘痘已經由紅色轉為淺粉色了~只差一步就完成了!
(右)最後在討厭的痘痘上加上遮瑕膏就把它們通通都遮掉了~(在重點部位輕點多幾下而已)
*
*
*
最後草莓來一個評分吧~(最高為♥ ♥ ♥ ♥ ♥)

品牌:♥ ♥ ♥ ♥
因為品牌來自日本,更是醫學美容品牌~當然是又安心又放心啦~

價錢: ♥ ♥ ♥
HKD 360 / 30G = HKD12 / 1G,以BB Cream的價錢來計算的確是比其他的貴一點點
另外還有提拉效果的bb cream~



遮瑕度:♥ ♥ ♥ ♥
大家可以看得到草莓紅紅的痘痘印也可以遮得到~所以遮瑕度方面草莓是給4分呢


防水度: ♥ ♥ ♥ ♥
草莓試在上手之後等它吸收之後就去沖水~
結果在bb cream上面的水的形態是一粒粒水珠在表面~沒有溶化~
草莓在用手指推開沖水後的手~結果竟然沒有掉也沒有溶~証明防水度很不錯!


總結:♥ ♥ ♥ ♥
最後總結出來,草莓給予4分呢!草莓最在意的是遮瑕度~
粉底/bb cream主要功能草莓認為是遮瑕掉皮膚上的瑕疵嘛~
而且這支bb cream 更有SPF 35,PA ++
很適明夏天使用,不但能防曬/防變黑 更有美白功能呢!
他們新出的這2支bb cream (美白/拉提)銷量已達到226萬支了!



金色包裝這支是拉提版~



*
*
草莓又來閒話家常囉~
我終於完成了大學生涯裡最後一份功課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草莓讀的是 PR 科也需要設計什麼Poster, Leaflet, Logo etc..這些啦=.=
一手一腳也是自己弄~我恨死Photoshop了!
草莓是個沒有什麼藝術天分的笨小孩~雖然化妝也是一種藝術(哈哈!)
不過化妝的藝術是令自己變美的阿~其他的藝術令草莓變得更加殘而且=.= (做到冇覺好訓!)
5月6日考完試之後 學生生涯也就完畢了啦~(我不想找工作呢XD)
草莓好想去幾趟旅行才慢慢找工作呢..哈!


昨天還去了尖沙咀的大吉吃放題!
草莓還是比較喜歡中環的吉壽呢~ (大吉太多人有點吵)
照片裡共有20只炸蠔 (之前已經吃了炸蝦等炸物.......草莓的臉已經快要長痘痘長到炸開了吧XD)


以上。  (飲涼茶去~~~~)

希望你們會鐘意草莓的文~ 喜歡的話請給一個推和留言吧 :)
你們的支持才是草莓出文的動力呢~
LOVE YOU ALL
 


2粒珍珠左右 (看個人需要,如需要遮瑕的話再補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