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彩妝系列】Majolica Majorca全新品打造的日常妝容 ♥


延續上篇的底妝篇,回顧文舊:
這次要介紹的是彩妝篇了!草莓要先多謝Majolica Majorca選了我為這5Blogger可率先試用新品J,因為每次MJ新品我都好興奮!特別是推出新系列有新產品的加入。這次有些是追加新色的皇牌也有全新的產品喔!大家看下去吧~
之前舊文已經推介過MJ這支眉筆,
這支眉筆已經是我化妝必備雙頭設計可自行配色(共4色),如果頭髮染了淺色不過眉毛還是深色或黑色的話就會很怪,不但妝容看起來會太銳利太兇而且會影響整個妝容。MJ新出的眉gel立即可以減淡眉色,就不用染眉了!
一共有2黑(BR555 / BR333)草莓手上的是BR333是偏淺色,而BR555則會偏深色。
首先把眉毛畫好(不論是眉筆或眉粉,先畫好再用眉gel
再使用眉gel把眉毛變淺色,裡面添加防水型基底膜就算夏天都可以夠抗汗、油脂與淚水
特別設計的刷頭前面比較細小方便適合刷在眉頭、眉尾的地方,而中間部分有點像眉刷可以用作掃順好眉型。另外提提大家這支其實是「眉毛/睫毛兩用的」不過草莓還是建議大家睫毛還是用回睫毛膏吧,這支當眉gel會比較好。
接著到眼妝了,草莓會利用以上妝物去完成整個眼妝。
先用canmake的眼影膏打底再用MJ的粉紅色眼影盤上好眼影,就用MJ的啡色眼線筆(BR677),裡面有金色的小亮片配合這種偏金啡的眼線十分閃爍。畫上去質地很滑很易上色,防水度都很好不過用力擦的話就會掉(所以避免擦)。
再用上MJLash King!這支Lash King上年已經推出了,不過實在太熱銷了這次再推出啡色(BR666),一樣會有品牌史上最長的5mm超激長纖維以及多重成分完美創造抗汗、防油脂、防淚水的超強防水粧感。為免睫毛避免斷裂也加入了「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仁油」能夠修補毛鱗片、提高睫毛韌度。
Lash King果然是集濃密、纖長、根根分明於一身!不過刷頭沾了好多纖維,如果太多可以用紙巾擦走一點再上,草莓只上了兩層都是這麼根根分分難怪自己私有8MJ Mascara XDDD不過這支Lash King倒是沒有其他款的那麼濕,所以塗出來乾得比較快(?) 就算上了很多纖維也沒有厚重,而且很輕喔!
多角度看一下Lash King的威力!
胭脂和唇部會用以上這些。
上年推出的馬卡龍胭脂,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想要!由於價錢非常合理而且包裝滿分的情況下身邊的友人一次過全套已打包~~這次追加櫻桃馬卡龍(RD414)、覆盆莓馬卡龍(PK415)兩種新色,後者偏粉後者是粉橙十分百搭。
草莓手上的是覆盆莓馬卡龍(PK415)屬於粉紅色系列是我選胭脂的首選色,而且顏色帶有閃粉呢~~附有的粉樸真的是可愛得太過份!只要有蘋果肌卜~卜~卜~就已經完成胭脂。顯色度和持久度都很好,不用再帶出去補喔。
最後用上Shiseido的粉紅色唇膏配合這個妝容就完成了!
好~好~好~我來自戀一下XD
總結自己最愛就是眉gel->馬卡龍胭脂->Lash King->眼線筆,因為那眉gel很自然不會過淺色是我想要的啡色,看來未變回黑髮之前我每次化妝也必用的吧……最後謝謝Majolica Majorca提供所有產品^^
另有新品鑽石魔法身體香粉(限定品),全身都可用的Bling Bling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