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私心推介】Erno Laszlo皇牌產品推薦(不脫妝絕招) ♥


(產品由Erno Laszlo提供)

說起Erno Laszlo,我第一時間想起Gary Chung()  可能是每次翻開雜誌的Erno Laszlo廣告都可以找到Gary的推介,到底這個品牌為何深得化妝師的喜愛?Erno Laszlo的包裝雖不華麗卻很精簡,就連店鋪也是以黑白為主調走型格風。

 


夏天油脂分泌多,使用洗面梘又怕洗得太乾淨而缺少油脂?

皇牌熱賣的海泥深層潔面梘Sea Mud Soap HKD380/170ml
97%天然成份,洗面時就不怕洗走天然的油脂,
醫學研究【死海泥】的醫療功效,不但亮澤肌膚,更能治療長期肌膚問題,如牛皮癬和肌膚炎。
看來皮膚經常發炎(長痘痘)的我是很適合用這一款(適合正常/混合至偏油性肌膚)
 

 

Erno Laszlo有獨特一套洗面方法叫做「SPLASHING 濺水潔面法」,先準備一盆溫水再用洗面梘在水中打3個圈令溫水變成美容水,再把潔面梘直接於面上打圈,再用美容水潑水洗面二十次,最後要用流動的溫水潑水洗面十次。



對……我的確是沒有跟這一套方法去洗臉(真該打!)因為我懶去找個盤子就對了(哈)…草莓先用溫水沖一沖,再用雙手打圈起出死海泥的精華就在臉上打圈,有時還會直接拿梘在臉上打圈。

 


之後我有乖乖聽從「濺水潔面法」45San癲佬絕招去用流動的溫水潑水洗面。相信洗面時的醜態必然很迷倒異性(誤)。

洗完臉之後可配合

Erno Laszlo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 HKD435/200ml


質地比較特別,倒出來就像稠一點的化妝水不過拍打時竟可拉出絲狀,不過塗上臉之後就很快吸收了,Skin Supplement在臉上形成一層透明的膜,不過摸上去卻很滑而柔軟。
(適合乾燥至極乾燥肌膚)我是混合肌也覺得一點都不黏,裡面是不含酒精喔


這支Skin Supplement含有維他命B可修復受損細胞呢!
除了一般超慳的用法把化妝水倒在手上拍打15-20秒已經可以全部吸收了,
不過還有其他的使用方法阿~~


 


利用Skin Supplement倒在可撕5層的化妝綿上充分的沾濕,敷5-10分鐘即可達到急救效果
不過慳家的我不想太浪費它,還是倒在手心慢慢用吧,因為很愛這支,不想太快用完整支!

這支Skin Supplement還可以加入粉底裡,效果不但很保濕就連妝容都變得很服貼


只需加一滴進去,粉底就變成有美容功效粉底了

 



有圖有真相!本來已經很好用的粉底加上Skin Supplement立即變得超水,剛混合時可能未必一下子混合得很平均會有小水點,不過再推多幾下之後就能混合出美容粉底了!
(草莓小Tip: Skin Supplement不要落太多,1-2滴就已足夠了)




Zoom近一點,有加入Skin Supplementafter很滑很保濕,粉底的遮瑕度都沒有變低。



一邊化妝一邊保濕!這是最近化底妝的不脫妝絕招,保持很久都不用補妝
真的很愛這一支Skin Supplement,高度推介


Website: http://www.ernolaszlo-hk.com/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HK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