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北上美甲】這次走甜美的夏日糖果風 (附草莓心水甲款) ♥

自上次的粉紅菱形甲之後一個月多就要換甲啦!
都長了那麼長><不過草莓自己真的很喜歡上次的款,超不捨的說……
【北上美甲】高技術菱形和格子的美學 (附草莓精選美甲款式) ♥
♥ X'MAS 草莓美甲初體驗! 聞名已久和傳說中的帥哥! ♥
這次相約小嬌一起去弄,Winwin跟花小姐我要開名罵你們,因為有事未能一起去弄XDDDD!!這次去到佳佳也認得我了~上次也是佳佳幫我弄的粉紅菱形甲,雖然帥哥畫功絕對一流不過佳佳懂我的idea,溝通一陣子就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下圖幫我弄指甲的是佳佳。
下圖正是傳說中的帥哥了!小嬌第一次來當然要試下帥哥手勢。
由於上一次弄完很好就長出來不好看了,所以這次特地選了透明比較多只是在前面是糖果色就夠了,這款也是參考日雜的說。不過自己不喜歡閃石所以改了一下,變為玫瑰花。
平時不延長的gelRMB150
因為草莓這次用的顏色需要溝色/太多顏色所以加收RMB10Total就是RMB160
本來想說叫畫個圓圓的玫瑰花就OK不用太精緻,結果佳佳就畫得好精緻XDD害我下次好想去做碎花甲呀!!不過當天草莓有點趕時間,不然的話可以叫他們慢慢畫(大概預3-3.5小時會比較好)
而小嬌的則叫帥哥設計(因為她沒有想過要弄什麼款= =)。
帥哥的店其實不難找,一上羅湖商業城的那條橋之後轉右
找【10號門】只要認住10號門一進去抬頭望就已經看到帥哥的店
收費是這樣的:
GEL (不延長) RMB 150
GEL (延長) RMB 200
好像草莓只有幾只手指比較短或缺角或不夠方的話,那些延長是不收費的
(記得先問要不要收錢)
還有加閃石約幾粒也不收費的(當然要看大小而論)
上一次草莓弄的需要延長,所以是RMB 200,媽媽也覺得有點貴
不過自己先留好指甲再上去修就RMB 150OK!!
全部收費都是包畫花!不用另外加的。
要選值得的款(就是畫難的花),太簡單的就太浪費他們的功力了!!
上次提過去羅湖商業城5樓的小桃園吃片皮鴨RMB68,這次跟小嬌和他男友F先生上去也吃了,特別一提,那一家的燉奶/姜撞奶RMB6 也很好吃而且又便宜!
以下就是草莓精選甲款!
▲左上的好想叫佳佳畫喔!不過他應該想殺死我吧-____-
▲這款的顏色我都好喜歡!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