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美髮3部曲】 補染布丁頭+護理染後頭髮+日常打理 ♥


草莓的布丁頭終於染回來了!自從上一次去體驗完Loreal INOA的染髮之後足足4個都沒有染過頭髮~舊文可看: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0269&do=blog&id=139383
嗚~~好想念那有光澤的頭髮。你看下圖那醜死的布丁頭……真的忍不住要補回來了!

 



▲我知道!!雖INOA染完又不傷、又不臭…不過也和價錢成正比呢><只好自己去萬寧買一盒Loreal 630色,找這個顏色是因為跟之前染的差不多,其實本來是草莓哥哥染的說,反正他一盒也用不完所以草莓就拿來補囉。



▲一直等的時候頭皮都好刺痛呀><~~嗚~~為什麼INOA都沒有盒裝買呀!


 

▲就算染完頭髮之後都要好好打理喔!想顏色保持得更長久?就要用上能鎖色的洗頭產品。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UV鎖色修護系列,含有聚珍貴蘭花精華和抗 UV 複合物可抵擋及阻隔紫外線。又能夠鎖住染後髮色光澤,締造清新持久的亮麗柔順絲。

蘭花的味道很清香~謝謝公關小姐送了一個蘭花香薰讓我可以放在公司的台上XDD一回到公司,頭髮跟香薰都是蘭花的香味阿~~同事都說好香阿~~可能同事想整個office更加香,不小心打。翻。了。!(淚)

 




▲最後要介紹的是L’Oréal Professionnel全新 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HKD280/125ml,到底有幾多功能?洗前護理、造型的完美配合、極緻修護、日間潤澤、混合永久性染髮劑!大家都沒有看錯…是連染髮時都可以加入幾滴精華油(不過我這次染髮卻忘了= =



▲這支油主要成份是牛油果精華油(Avocado Oil) 葡萄籽精華油 (Grape Seed Oil),按出來是油不過一塗上頭髮後卻一點油感都沒有!!草莓在洗完頭之後半乾半濕狀態下使用2-3下Mythic Oil,先在手心打圈整平均再塗上頭髮。很快就吸收了!摸上去不但不會油而且還很香!特別是在髮尾的部份會減少毛噪。


 


草莓沒有特別去整理它,只是把它吹乾就算了~都可以看得出比較貼服喔。特別是那個香味我好喜歡聞阿!如果平常要造型或上髮卷的你,都可以造型前使用Mythic Oil來打個底讓頭髮不易傷害。最後,從來不敢試油狀的你,不妨可一試這支絕不油的Mythic Oil!一定有驚喜的。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