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夏日保濕計劃】活膚再保濕 鎖住一整晚 ♥

又到這換季的日子了!皮膚變得超敏感又癢又紅又乾(我平日都是混合肌的來說!)
夏天我已經很少用乳霜了,就算晚上開冷氣睡覺寧可塗別的都不願塗太潤的

剛好最近收到Biotherm的保濕孖寶分別是
(左)SKI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 (右)AQUASOURCE NIGHT 冰海保濕晚間凝露

 


雖然SKI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已是上件推出的產品,不過好用的過了幾多季還是值得推薦的。上年在友人家裡化妝,化妝之前用了這個精華實在有想搶它回家的衝動。還好今天有這個機會自己也有一支了!之前並沒有考究它的成份和功能…現在要了解多一點!

Biotherm Ski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HKD450/50ml)
一支精華糅合150棵新鮮西蘭花!
以新鮮西蘭花等植物精華導入,一支就有新鮮的抗氧成分幫你抗氧。
 



而樽上都有位置給大家填寫使用日期,就不怕過期啦!
Biotherm還是建議大家要在3個月之內把精華用完才能發行西蘭花精華的最佳效果喔。

Skin-Ergetic蘊含西蘭花 - 抗氧化,促進細胞防禦系統
蘋果精華、大豆精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速細胞更生
檸檬、蔗糖-能去除肌膚表面死皮,令肌膚光滑及亮澤,同時亦有助細胞更新

西蘭花的所有精華都被壓縮在特製的小容器這裡面,第一次使用就要把它打開喔
 

 


先扭開原有的管子再把小容器扭緊再「Click」一下釋放精華,最後把原有的管子扭回再搖勻則可。

 
這精華除了香味很好聞(個人覺得有點像青蘋果)之外質地十分好推很水的乳液狀,2-3滴則可塗完全臉。吸收度也很快而且之後化妝也不怕起擦膠碎喔。

塗完精華就要把精華鎖住皮膚囉!



AQUASOURCE NIGHT 冰海保濕晚間凝露(HKD390/50ml)是這季的主打產品,因為夏天大家都不喜歡太潤的東西,而這凝露則是「凝露的質地,乳霜的效果阿!」

裡面的『微碎油』處理技術,有效令產品中的保濕油脂分子,比一般美容用品所使用的油份微細達20 倍,能深入肌膚底層,持續滋潤保濕,所以這支會同時擁有如乳霜般柔潤的效果

加上含36種豐富的維生素的甘露糖,加上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其蘊含的9種微量元素、4種維他命B23種氨基酸與肌膚天然儲水成份NMF天然保濕因子的相似度高達86%,容易被肌膚吸收,肌膚深層的水分得以鎖住,在夜間發揮深度並持續15小時的保濕效果。



使用這支的時候,草莓被它騙了!看它的質地那麼水就貪心一次塗厚多一點,最後第朝卻油光滿臉XD因為質地看似水得清爽,不出一小時就慢慢變很潤了。所以大家要好好控制份量不要貪心喔!也建議這支晚上用就好了,全臉的使用量為1-1.5泵因為很好推所以不用太多。



西蘭花精華+晚間凝露形成高度鎖水保濕的功效,就算夜晚在冷氣房都不怕被抽乾了!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