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美食】大坑開飯。The Pudding Nouveau ♥


某個星期五相約了同事來到大坑聚一聚,
這幾條街都非常多餐廳,我們找了這家蠻有特色的來試叫”The Pudding Nouveau”


立即上openrice找找這家出名的有什麼~
原來這家The Pudding窩夫很有名的~

飲品方面,同事就點了熱茶
而我當然是點奶昔!雲呢拿是我的最愛~的確沒讓我失望呢~
香滑而很濃雲呢拿味,喝完已經感覺吃了幾球雪糕的樣子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這個組合還是第一次試,
還以為會有點膩,鴨腿帶點脆口和窩夫有點像
最上面的Eggs Benedict是加分點,一切開時蛋汁就已經流出來
已經打破窩夫只可甜食的印象了~


個人是非常喜歡吃Eggs Benedict,但這個蛋看來熟過頭了~

黑松露醬薯條

由於我們只有2個女生來吃,還需留肚吃甜點嘛
所以我們另外叫了黑松露醬薯條,不要以為只是炸薯條那麼簡單喔
重點是在「黑松露醬」身上!沒想到這個黑松露醬可以令我那麼念念不忘

我才不管那磅數啦~就是可以為這個醬獻出磅數~


Strawberry Margarita with Strawberry Rum Ice cream
這是我期待的甜品~因為有酒在裡面
士多啤梨冧酒雪糕酒味很濃,但也帶小許酒本身的苦澀味
幸好有下面的脆脆中和一下,還有草莓、藍莓配合一起吃


另外,店員也推薦這個Tiramisu
聞說是用100%嘅意大利雞蛋,的確是非常香蛋味而且有芝士味
因為個人特別愛吃雪糕,雖然飲品已經吃了一球雲呢嗱雪糕
不過加了金寶一起吃又是另一番風味


當這個蛋糕拿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嘩嘩聲~真的很吸睛!
裡面其實是朱古力慕絲蛋糕,外層是綠茶忌廉來的
謝謝同事給的驚喜!這是我第一個生日蛋糕~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