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活動】日與夜變身。CHANEL THE STUDIO ♥


嗚阿!草莓怎麼搞得很像精神分裂的樣子呢…
上星期出席了CHANEL的活動,立即來個大變身!
話說收到這個活動的邀請心情的確非常興奮…
相信香奈兒也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愛牌阿!買不起包包也要它們家的化妝品吧~


 




INFINIMENT CHANEL雙色光感蜜粉餅

壓有CHANEL CC標記的蜜粉餅藏身於標誌性的黑色粉盒內,並附設蜜粉掃。
此蜜粉餅能提升自然亮澤的膚色,亦可掃於雙頰塑造健康紅潤的氣色。
用作定妝底打亮也非常自然,當然大家會很小心不會破壞美美的雙C Logo



 (左)ROUGE COCO柔潤亮彩唇膏
CHANEL的經典唇膏全面升級。嶄新配方帶來更舒適的質感。
合共24 款原創新色,以 CHANEL 女士的交友圈為啟發靈感。

(右)LIFT LUMIÈRE SPF 15 (4)
LIFT LUMIÈRE 粉底新配方採用嶄新光學科技,即時打造透亮無瑕的素肌。
智能成分能將光線折射到所需的位置,在視覺上撫平皺紋,並隱藏臉上所有瑕疵。
此外,其緊緻聚合體能夠撫平膚質,締造舒適的提升、緊緻效果 




當日我們立即試用LE LIFT智慧緊膚系列,由眼霜到用乳霜作獨家的按摩手法
利用指節沿著下巴到耳朵方向拉緊,重覆動作三次,其後用輕拍手法去輕輕按摩面部
因為邊按摩邊聽書的關係,所以只有別人拍我們在按摩的照片而已~哈!太專心按摩了~



接著開始進行化妝的部份,先用LE BLANC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SPF 40 / PA+++

CHANEL研發的防曬妝前乳配方,提供高防曬系數的保護,設計輕巧易用。
膚色即瞬間變得均勻。肌膚表面完美折射光線,締造長達8小時的動人亮澤。


備有兩種修飾色調(粉紅淡黃)及一種亮澤色調(透白),打造你專屬的珍珠亮白光芒。
輕盈、清新,不含油分的質感,與肌膚瞬間完美融合。
草莓會上透白T字位作打亮,全面則使用淡黃色調



接著上使用LIFT LUMIÈRE 粉底上好底妝後,就可以利用LES BEIGES胭脂霜作修容
賦予透亮光澤及如絲絨般細膩的妝感,能為雙頰染上一抹迷人色澤,
讓肌膚煥發健康光采,同時塑造立體面部輪廓。
以指尖暈開即幻化成幼細粉末,瞬間融入肌膚,效果均勻柔和。
直接在顴骨位置塗抹畫出兩行,再用指尖以暈開以提升面部輪廓



 
化好眼妝後,立即有增大的效果~本身千千眼睛已經很好看,化完立即再增大呢!



之後補回胭脂和塗個唇膏就已經完成啦!

別以為化好妝就完成阿~活動上更有專人幫手set頭再拍下專業的照片作留念呢!


沒想到幫我弄髮型的竟然是舊校的同學(笑)實在太巧了
謝謝你幫我弄了個很讚的髮型,不用一分鐘已經感覺大不同~~

活動話明是STUDIO嘛~現場更有專業的攝影師立即為我們留下照片作記念


 
細看之下,這個髮型其實還蠻適合長臉型的,難怪朋友們也大讚這個髮型!
除了本身草莓的臉帶點肉肉,如果臉再瘦點就更好看了(哭)

 
最後以草莓的自戀照作結~yeah

如果大家都想感受一下CHANEL THE STUDIO Makeup Workshop的話,現在有機會啦!
立即按此登記啦~http://go.she.com/chanel_thestudio




:中環
日期及時間:
926 11:00  13:30
926 15:30  18:00
927 14:30  17:00

名額:每時段12

預約費用:HK$380 (完成活動後,預約費用全數金額可換領CHANEL美容產品。)




【邀稿。這篇與she.com合作、產品並由CHANEL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