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時尚】春夏預覽。Massimo Dutti Spring/Summer 2015 ♥


22/1 Massimo Dutti 舉行了Spring/Summer 2015 Press Presentation
給我們預覽一下2015春夏MASSIMO DUTTI 帶來怎樣皮的夏日悠閑風格。
這季加入不少亞麻質地的獵裝夾克質料、阿蘭針織紋(一種愛爾蘭傳統編織)的棉質毛線衫
格紋或深色丹寧布料也是草莓愛穿的元素之一,因為完全不會退流行喔!



 


全新的店鋪形象正是基於這樣的設計理念加以優化。
最根本的變化在於細節和調性的調整,店鋪空間和整體氛圍變得更加溫暖和現代化。
胡桃木、黃銅、皮革和深色大理石是關鍵的建筑設計材料,
融合了摩登的簡潔線條和經典的設計細節,體現了Massimo Dutti的標志性風格。


 

▲女裝系列從世界各地的海岸風光汲取設計靈感,
從希臘海岸途徑埃及,來到了加勒比海岸。
大多顏色也是淺啡,比較沙灘的顏色,配上亞麻質地感覺更令人舒服


 



▲這個手拿包草莓覺得很讚,不但分隔了幾層還幫你分類好
而上面的Tag也是皮做的,這些Details位也做得非常不錯。


▲這種包也是在2014年大熱的款式,相信你我也入手了吧~來到2015依然流行~


 




 

▲上圖是草莓覺得襯得不錯的組合(主要也是泥土色為主)







 
▲在男裝系列,設計靈感則來源於多元文化的集中地——邁阿密
草莓還蠻喜歡男生穿這個色Tone的衣服,感覺很清新乾淨又平易近人


 
▲這款男生的手錶也很好看,因為錶帶可以替換的
依據當天的style配上不同的錶帶更為一物兩用。


 
▲淺色系更有夏天氣息,右邊的菠蘿襯衫其實上年在日雜已經非常流行
沒想到今年男生也流行的菠蘿圖案,好可愛~哈

 
▲這個style也不錯,感覺比較斯文有品味的
(但首要是那個男生要有一定高度才穿得好看)

 
▲最後便是比較成熟的造型,你喜歡那個style呢?


 
▲草莓覺得這季童裝也非常合我的口味呢!難以抗拒的夏日風情~~



男女童裝系列
男女童裝系列專為年齡在216歲的年輕顧客設計,
在這季,Massimo Dutti推出了海軍風的風格,讓男女童裝系列更有夏日感覺。


Massimo Dutti

Massimo Dutti成立於1985年。品牌成立之初主要以男裝設計為主。
1991年,品牌被Inditex集團收購,並在1995年推出了女裝系列,展示出品牌獨有的時尚風格,從休閑的都市風格到經典的優雅設計。在2003年,Massimo Dutti推出品牌的童裝系列Boys & Girls

Massimo Dutti通過不斷鞏固它在歐洲市場的領導地位,目前已在65個國家開設了超過680間門店。



【邀稿。這篇與Massimo Dutti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