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美甲】秘密花園。Blossom Nail and Beauty ♥



女生的手除了可以看出年紀還可以看到你有多注重手部護理
畢竟和人握手、和男朋友牽手也是出自同一雙手
當然要把最好的來護理自己的手,所以我來到柯士甸的Blossom Nail好好保養!


地點尚算方便,而且環境也很寬敞感到非常舒服



這邊的裝飾也走白色浪漫風,好想家裡也是這個style呢~


還放了比較寬闊的sofa和暖手的綿羊公仔(笑)









這次的手部護理都是使用美國品牌PURE ORGANIC的水療護理用品







鑽石水晶水療 Diamond Spa Crystals






清潔雙手之後加入鑽石水晶粉浸,邊浸時水會邊凝固成水晶狀
好像有好多發泡膠波波包圍住般好玩,草莓也邊浸邊堆雪人玩(笑)
當中更含有獨特的金縷梅提取液,有助清除死皮,並會滋潤雙手,讓您即時感受到柔滑細緻的感覺。


 
鑽石水晶一樣閃爍著…接著灑一灑含豐富營養的晶體,來慢慢溶解已經形成鑽石水晶體。
死海鹽有助舒緩緊張肌膚,更令鑽石水晶就自動解體變回水,非常神奇!






深層潔淨水療手膜 Purifying Spa Mask

利用火山爆發後產生的有機淨化的白色粉末,
使隱藏著的深層污垢徹底離開您的肌膚,感受肌膚清爽潔淨的感覺



大家都在fu手膜中

手膜當中所含的主要成分為膨潤土,為火山爆發後產生的有機淨化的白色粉末,
具有強大的吸收能力,使忍藏著的深層污垢徹底離開您的肌膚,再次感受清爽潔淨的感覺。




除了做手部護理之外,指甲也是非常重要的啦!
草莓以前也做過Hard Gel/水晶甲等等,每次都要打磨指甲表面真的很傷
這次初試soft off gel就愛上它了,愛美的女生應該知道指甲油就算再小心保護
不出一個多星期就已經掉得8899…每次等它乾的時候總會不小心撞到/弄花了


 




而對顏色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不停的困在粉紅/粉紫中間挑選
光是粉紅就已經有大量深淺色可選…明乎其實的花多眼亂!
在我還在選顏色的時候,美甲師已經進行修甲、剪皮等工序




 









最後選了粉紫配會變色的閃粉藍,會變色的soft off gel還是第一次見!
手很冰的時候會變成深藍,手比較熱的時候就是粉藍(笑)



大家有興趣想到Blossom的獨有鑽石手部療程嗎?
現在我的讀者可以以7折享用Blossom Soak Off Gel甲服務和以9折享用鑽石手部療程。
Blossom 也為客人提供腳部服務喔!



Blossom nail and beauty為一所一站式的美甲美足護理店舖,除了提供美甲服務外,店
舖亦提供專業的手部及腳部護理。店舖選址西九發展區,提供一個舒適優雅的環境給有要求的顧客,
於服務用料上更細心選擇具質素和安全的產品,店舖所設計給她們的秘密扮靚小花園同時讓您享受舒適的環境,並提供貼心的服務。




店舖資料:
Blossom Nail and Beauty (簡稱: BNB)
九龍渡船街38號建邦商業大廈2B

電話                : 852-2959 3805 (預約)
Whatsapp        : 852-9861 2943 (預約)
網址                : www.blossomnailhk.com
Facebook         : Blossom Nail, Austin HK
IG                                 : Blossomnailbeauty
微博                : Blossomnailbeauty



【邀犒。這篇與Blossom Nail and Beauty合作、服務並由品牌提供】
*所有產品價錢及資料僅作參考,以商戶最新公布為準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