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保養】黑面草莓。私心推薦回購度高的森田藥粧面膜 ♥

面膜也有分高中低價位,論抵敷之選當然是選有親民價錢的面膜才化算
台灣面膜一向是平、靚、正,不論是我的美麗日記和森田藥粧都是草莓用開的面膜心水
最近森田藥粧又推出新的黑面膜【火山泥小白花潤白黑面膜】和【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










草莓這次用的是【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
蘊含冰河泥、海藻、玻尿酸鈉、蘆薈、小分子玻尿酸
純淨天然並富含多種礦物質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有效淨化



先適一下面膜材質,採用韌性比較高的面膜紙不易破爛
雖然比較厚身的面膜紙,不過無阻精華吸收,即使敷上20-25分鐘面膜也不曾乾過
貼面程度也說得上數一數二!往往其他面膜左右面的位置都不太服貼
腮邊的位置也會多出很多面膜又不夠貼面,但黑面膜則是極高分!
小缺點是眼睛的位置比較窄,要手動擴大眼睛的洞洞不然有點壓住眼睛。



老實說,另一款黑面膜【火山泥小白花潤白黑面膜】
草莓敷完也不知道和【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有什麼分別(笑)
敷完皮膚變得水水嫩嫩、白淨、沒有敏感、價錢又不貴
而且可以買一大堆也不心痛就稱得上敷得過的面膜











另外一款【銀耳蝸牛滑嫩面膜】
蘊含銀耳萃取、蝸牛黏液萃取、玻尿酸
有效滋潤肌膚、緊緻毛孔、舒緩肌膚、使肌膚彈嫩潤滑。


採用天羽絲面膜及珍珠紙,能吸附自身重量8倍的精華液,絹絲般的觸感,
在臉上猶如第二層肌膚般緊密貼服,能將精華液完全滲透到肌膚裡。

雖不是黑面膜的材質,不過貼面度也相當不錯
而且面膜薄得好透明但又不會很易乾掉,大概10-15分鐘就要拿掉了。
保濕度也很滿意,不過論喜愛程度我還是喜歡黑面膜的說!
總結草莓是會回購黑面膜呢!要多多留意萬寧的優惠才入手(笑)








【邀犒。這篇與森田藥粧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所有產品價錢及資料僅作參考,以商戶最新公布為準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