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美食】韓食下午茶。新界區的Cafe首爾 ♥


Oh yeah~草莓以前除了韓燒之外,甚少吃韓國的料理
特別是泡菜等…我絕不接觸又酸又辣的東西

自上年去完韓國旅行之後,事前也嘗試一下泡菜好讓那幾天在韓國不會餓死
好啦~我認在韓國其實不吃辣也不泡菜,還是有很多選擇的啦(笑)



粉嶺上水實在美食不多…只好駕車去大埔「搵食」啦
大埔其實美食甚多,不過草莓Openrice一下大埔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告知大埔有什麼好吃推薦啦(笑)
一看之下就看到這家【Cafe首爾】,就扭說要吃這家!!





Cafe首爾】
大埔翠怡花園B座地下8號舖 Tel: 3488 8414



地點其實是近港鐵太和站的說,我把車停在大埔超級城再約朋友一起走過去
因為大埔超級城消費滿HKD300 有3小時免費泊車,簡直方便過搭車
當然,我也是把錢消費在一田買泡菜和芽菜啦~~(不然要跑到沙田一田買咧)




好啦~~我知離題了!
回到這家小店,店裡不大 如果晚市爆滿的話應該會坐得比較擠喔
還好我們這天大約5點左右去吃,抱著吃下午茶的心情
心知吃不了什麼飽肚的東西,小吃還是吃的下~~






每台也會有泡菜和芽菜的餐前小食
因為我們只點了2個小食~也不好意思再添食~
不過草莓在Openrice看過有人說是可以問店家再添泡菜喔~





芝士炒年糕 HKD50

表面佈滿濃濃的芝士,食炒年糕…一定要加芝士是常識吧!
年糕本身煙韌又有咬口,配上年糕汁辣中帶甜非常開胃
身旁的朋友不太能吃辣的,所以吃了不夠一半就停手了
明明草莓才不太會吃辣嘛~怎麼會有人比我更不能吃辣(笑)
老實說,炒年糕當下午茶的確有點滯…哈哈!






 
煎泡菜 / 泡菜煎餅 HKD38

不要看它樣子平平,但其實蠻好吃的說
雖然和我想像中煎得脆口有點出入(好像泡菜煎餅都不是非常脆口~對不對?)
雖然泡菜未見突出,但也有魷魚搭救 總算合格
因為上一道炒年糕會滯吃得不多,反而這個泡菜煎餅吃得更多~






附上它們家的餐牌給大家參考(拍攝時間為: 20144月)


 















 





 







總結這家還是值得多的,如果你是千里迢迢跑來大埔的話
那不要抱超大的期望可以吃到超越你想像的美食
但如果住在附近,吃厭了一般茶記又想吃韓國料理的話,這家算是值得一試的
是日消費HKD88100蚊有找

雖然這次吃的是下午茶,其實下次還想來吃午餐、晚餐
以下都是草莓想試的菜式!包括:
人蔘雞湯、石頭飯、紫菜卷、炸醬麵、韓式炒雞肉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