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醫美】Restylane。微整型追求完美 ♥


看到標題…相信大多人會誤以為草莓去動了手腳,其實不是啦~只是對微整型有感而發。
近年微整型真的很普遍,也發現不少朋友無見一排變靚左
自問對微整型接受能力也蠻高,因為看到很多台灣Blogger也分享微整型的過程
的確是令人心郁郁,如果像草莓一樣抗拒開刀動手術來整形的朋友
可以跟你說~微整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像是有些朋友天生下巴比較短,甚至短到不見下巴
Restylane打在下巴不但連下巴的形狀也可以造出來,
面圓圓的朋友有了尖下巴之後,整體看下去會更瘦。

Restylane 是水晶狀透明凝膠,微量注射到皮膚中(部分護理方式只需注射到皮下)
即可讓您的臉部肌膚回復豐盈飽滿和修復肌膚結構。
Restylane採用的透明質酸與人體內的天然透明質酸99%相似。

Restylane採用的是非動物性透明質酸,
因此進行美顏療程前無需進行皮膚測試,而引起過敏反應的機率亦極低。


 





草莓不是鼓吹大家麻木去整型,也不需要為別人而微整型
只是覺得…有時望著鏡子會覺得……
如果個鼻高多小小、面再瘦小小、蘋果肌再漲小小就好足夠啦~
人是總會想自己變得更完美一點,總不會有人想自己變醜(對吧!)

微整型的定義並不是要你改頭換面,你還是那個你,只是幫你微調。
法令紋阿、蘋果肌阿等等都是令自己變年輕的特徵,
有親戚已過50也打了Restylane去紋,的確是變年輕好多呢!

 

而且近年的技術也漸漸成熟,比起早幾年的信心也增加不少
聽回來的口碑大多都很滿意,身邊有朋友一直也有再補一下Restylane在鼻子
想起剛認識她的時候…沒有鼻樑的她相差太遠了(笑)

為什麼要去補?因為Restylane並非永久!
1Restylane 護理的療效一般能維持 912 個月;
2次,臨床研究顯示,只需於12個月內補針一次,功效便可持續長達 18 個月
讓醫生根據當時情況進行第二次補充注射,根據最新的臨床研究顯示效果可持續長達 36 個月




話說Restylane Facebook有一個「Restylane 心形美人」招募
選出了4位參加者作為「Restylane 心形美人」,
免費獲得由專業醫生主理的Restylane瑞然美透明質酸美容療程。
老實說,很期待她們的變靚之旅!


Website: http://www.restylane.com/zh-HK/Hong-Kong/
Facebook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stylane.hongkong

【邀犒。這篇與Restylane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