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活動】神奇小魔鏡。SHISEIDO不動手試妝術 ♥


有必要一開始就來嚇嚇大家嗎~事實證明醜與不醜只是一線之隔(笑)
這天來到中環IFCSHISEIDO專門店 經過一輪裝修後在81日正式以全新設計示人

SHISEIDO專門店紅、黑、白三種主色調 拼起來更有設計感
       


一進去可以看到開放式化粧區域
可輕易閱覽SHISEIDO MakeupMAQuillAGE兩個彩粧系列



另外一邊就是Skincare專區
尊貴的Future Solution LX晶鑽未來系列也是放在這獨立體驗區令客人有VIP的優待


草莓認為最吸睛的就是化妝品區呢~由眼妝到唇妝都一一分類好



新店的重點戲落在這部彩粧魔鏡(Makeup Simulator)身上!
因為客人可以立即於影像上模擬使用及比較SHISEIDO MakeupMAQuillAGE彩粧的不同粧效
就是不用直接把眼影塗上眼 也可以看到塗上去的效果喔
不建議大家閉著眼來拍這張大頭照~打開眼才看到效果嘛~



首先要大頭照一張,剛好草莓這天是素眼出席
因為眼瘡復原中這幾星期都不便配戴隱形眼鏡和化眼妝 正正可以試到這部魔鏡的威力!


接著魔鏡會自動進行面部識別軟件 高清辨別五官位置
 



透過筆觸式屏幕 用手指按按按就可以把不同顏色試上眼/嘴
當然不同系列的眼影、胭脂、唇膏、唇彩都可以試色
例如平時草莓絕不使用綠/粉藍的眼影 但用魔鏡的時候就大膽得多
暗紅唇、桃紅唇通通都嘗試 畢竟不用在自己的臉又化又卸嘛



就好像這盤眼影YE406 有粉紫、粉黃、粉綠都可以大膽去試
而且眼妝、唇妝和胭脂都可以調教淡或濃妝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效感喔



這張不用多說…左邊是非常的素眼 眼瘡還是很腫啦
右邊就好像草莓平時化了妝一樣~~好神奇呀!
而且還幫我畫了眼線呢XD 細問之下原來草莓選的眼影盤有眼線粉的一格
所以也順手幫草莓化好整個眼妝(笑) 連胭脂和唇妝我也選了我喜歡的色系一拼看出效果

這個魔鏡不是只有玩玩而已 當你玩完覺得有興趣試實物之際
旁邊會有BA教你如何使用所以不用擔心化不出魔鏡的效果呢!
別要以為魔鏡只支援平面的大頭照 它連你一邊郁或有不同表情個妝也追蹤得到喔
果然是打風都打唔甩 (除非你打側面 感應不到)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