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3.14】白色情人節回禮?簡易心太軟 VS 朱古力祝福 ♥


話說上個月2.14 情人節特地弄了心太軟給男友
其實上年已經說要弄給他吃~不過一直拖~害太失望了好多次XDD
這次終於親手做了!並不是去甜品店買來裝自己做的啦><
由買料到製作也是一起做的~比起單吃更添溫馨(其實是草莓不想洗碗及清場-__-
 


由於要拿太多東西出來,媽媽會嘈-__-
還是跑去2樓去製作吧!不然大家看到都是雜物(咳)

材料如下:

材料:

朱古力100
無鹽牛油100克(另加少許塗焗杯)
雞蛋 2
幼砂糖 60
麵粉 (草莓用低筋的) 20

 


 
跟網上做法:

(1) 預熱焗爐至 180C/356F.
(2) 用牛油塗抹焗杯底部及周圍
(3) 用一大盤,放入朱古力和牛油。盤放在一鍋熱水上面,古力和牛油溶解。
(4) 置雞蛋和糖在一乾淨盤中,用電動搞拌器,搞打至顏色發白及體積蓬鬆。
(5) 把朱古力混合物倒進雞蛋混合物中,用膠刮拌勻。
(6) 篩入麵粉,輕手地徹底拌勻。把混合物分別倒進焗杯中。
(7) 放入已預熱的焗爐中,焗約 9分鐘。蛋糕的周邊焗熟凝固,中間仍是軟的。可插一枝針,有朱古力漿黏著,便可。或輕搖焗杯,中間應可些微搖晃。拿出焗爐,放在鐵架上,待 2 3分鐘。用利刀沿杯邊割一圈。用一隻碟覆蓋在上面,然後一下就翻轉脫模。
(8) 簡單裝飾即成!

 


怕麻煩也可以網上製作朱古力回禮吧!
Shiseido 3.14Facebook 活動,
大家把心意傳送出去吧~~

(1)先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app_388440584571696?app_data=game2


 


 



輕鬆幾步驟就可把心意傳送給你的朋友啦~~
將朱古力整到最有創意同埋祝福寫得最好既參加者就有機會得到以下價值HK$1600獎品:
(1) SHISEIDO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50ML)
(2) WHITE LUCENT POWER BRIGHTENING MASK (6)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