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彩妝系列】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新色! 愛眼妝人必備 ♥

這一顆Eyes to kill真的殺很大!友人還一次過掃6粒新色!


今次有幸得到Giorgio Armani的邀請來到Element圓方參加beauty class(GA林峰XDD)


這次新品當中包括有睫毛液、眼線筆(黑、啡)外,還有主角…Eyes to kill
其實Eyes to kill已出過很多色了,這次追加全新6色!(色號:24-29)

 
 



你看!你看!顏色多麼的出色阿~~~
閃躲度爆燈~而不是一般粉狀難媲美的質地
每盒也有像混色一樣的「雙拼」,只要推勻就不會有不同顏色的情況出現


另外這支眼線筆也是BA哥哥向草莓大推的產品,
因為很。防。水。!還立即幫草莓試上手呢~
除了防水度出乎意料好之外,筆芯的柔軟度也是本人試過那麼多支眼線筆之冠。
 



眼線筆有黑、啡2色選擇,顏色非常實色而易畫

現場化妝師Ben會為另一位Blogger KB示範這次妝容重點
(1)先用遮瑕膏遮蓋眼皮比較不均勻的顏色
(2)再用眼線筆大約畫出一條眼線(不用太仔細,因為之後會再掃開)



(3)用眼影棒沾Eyes to Kill眼影,再壓在眼線的位置
(4)再用淺色的眼影暈開整個眼妝
(5)再畫一條比較幼細的眼線,也可以配合眼線掃畫出眼線
(6)利用唇膏當胭脂使用,再用唇膏畫滿嘴唇在中央位置加上唇彩




接下來到草莓試了!先選好顏色~
這次選平時很少使用的黑色(#25)配合(#29)效果會怎樣呢?



眼妝部份上面的示範已經詳細講解了,所以不多加介紹了
直接跳到這次最驚喜的步驟~是用唇膏當胭脂阿!!
草莓聽了當場呆了幾秒…沒想到上面後沒有黏和稠的感覺,重點是竟沒有卡粉(x2)
這支天涯唇膏真的不得了~~可當唇膏或胭脂所用,化妝袋又可以輕點呢~




完成喇!謝謝化妝師Mark在旁一直指點^^
把平時不會化黑色的我也可以挑戰得到!而且效果還那麼美~




Before After真的差很多XDDD




最後和大家合照一張





回到家照照鏡子,真的不會掉顏色
而且這小煙燻妝比起平時只會用啡x金的我多一個選擇
最喜歡Eyes to kill 質感非常柔滑,而且塗起來沒有縐褶的問題!
喜歡玩眼妝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