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活動】親手製作保養品。LUSH Party Room登陸旺角 ♥

大家走出旺角銀行中心出口時,有沒有發現新開了LUSH嵐舒呢!?
LUSH在旺角西洋菜南街開設第5間香港分店啦~
LUSH Party Room概念帶到香港,大家可以舉行各有特色的派對主題



 
LUSH嵐舒於1995年在英國創立,已在51個國家開設超過880間分店。
一直致力利用新鮮材料如有機水果及蔬菜作為原材料,
製造色彩繽紛及安全實用的身體及面部產品。


 
新店採用再生木材傢俱佈置,充滿大自然感覺。
此舉有助減少砍伐樹林,為新店增添一份愛護地球的濃情。





最吸睛一的是台上的新鮮面膜










還有各款色彩繽紛的香氛皂、汽泡彈、泡泡浴芭




LUSH的包裝都非常簡潔,糾正過度包裝慣例,及開拓「無包裝」產品直接出售

而且他們一直反對動物測試、支持公平貿易及社區貿易活動,嚴格執行有關政策。





 
Gorilla 香水



 





新店最有特色的是二樓的Party Room

3個特色的派對主題可選擇
美肌教室 (Beauty School)、歡樂時光 (Happy Hour) 和繽Fun派對 (Fun and Games)




這天我們一起動手製作洗面膏【樂天爆谷洗面膏】

由玉米油,玉米糊和肉桂製造的新鮮洗面膏,可去角質和滋潤皮膚。
成份:玉米粉,甘油,滑石粉,純水,玉米油,肉桂粉,香精,梔子花萃取及爆米花。



草莓還是第一次親手製作洗面膏呢~最後還真的加上爆谷(驚訝)
完全沒有想過那麼新鮮DIY無添加的護膚品,最近還貼上自己畫的貓樣 哈哈!





還有製作【天鵝絨泡泡浴芭】

充滿黑加侖子味道的泡泡,有如粉紅色天鵝絨毛毯般溫柔地把你緊緊包圍。
蘊含名貴的黑加侖香薰淨油,調入佛手柑與柏樹香薰精華油,有效加速血液循環
使您感到安心又溫暖之餘,亦能紓緩女性週期不適。

主要成分:黑加侖子精萃、佛手柑精油、柏樹精油及他他粉。

24小時等它乾了就可以使用了,最適合拿來玩泡泡浴呢!
而且LUSHSTAFF都玩得超瘋狂,哈哈!
感覺到他們玩真的@@當場就把泡泡噴在同事身上~~






LUSH的產品用料以「新鮮」及「有機」放在首位
不用多說大家都會感受到LUSH天然製作這份心思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都好好用呢~按摩芭更是草莓最想試的
因為用雙手弄熱就可以用作按摩,能舒緩一整天的辛勞


LUSH PARTY ROOM

美肌教室 (1.5小時) –提供專業的皮膚分析、日常護理指導以及令人期待的按摩護理,
可選面部、手部或足部按摩, HK$375/每位* (當中HK$150可換購LUSH產品)

Fun派對 (1.5小時) –派對大使會以LUSH產品來創作有趣的遊戲及比賽,
Fun派對亦適合進行親子活動,當中如互相按摩的項目可促進親子關係。
HK$295/每位* (當中HK$70可換購LUSH產品)

歡樂時光 (1小時) 自由風格的派對,派對大使可因應參加者需要度身訂造有趣的團體活動。
參加者更可享受細緻的手部按摩。這個派對特別適合大伙兒參加,齊齊享受歡樂時光!
$220/每位* (當中HK$70可換購LUSH產品)

*每個派對另加HK$500可製作一款LUSH推介產品,包括提供製作器具及原材料。
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向顧客服務部查詢(電話︰(852)2423 3833;電郵︰customercare@lush-hk.com)

舊文回顧:
【保養】天然樂趣。LUSH 夏日護理三部曲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0269&do=blog&id=238495

Website: www.lush-hk.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LushHK


【邀犒。這篇LUSH合作、產品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