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療程】忍痛者瘦。免動刀瘦面之骨氣療法 ♥

自從胖了十幾磅之後,臉的確沒有那麼尖了
難得最近接觸到很有效的瘦面療程,容許我放首圖的自拍照出來吧(笑)
草莓之前也有收過微整型的邀請,不過家人不想我接的情況下只好默默的打消這個念頭

「啪骨瘦面」好像在明星圈中經常聽到雜誌說那個誰誰誰女明星做了啪骨而變瘦了
無需開刀削骨和打針,效果媲美整形到底有誰不會想試呢!畢竟也太怕削骨了(驚)



大圍這個地方對於住在新界北的草莓來說,的確比銅鑼灣、中環等地更方便
只要一出大圍站A出口,再不停往前直走到底就到了,看著Google map也很易找到
【唯美研肌 BE BEAUTY SKIN CARE】沒有大集團式管理和格局,反而多一份小店的溫馨





一進店看到超級多的面具,心想是Opera歌劇魅影嗎XDD


骨氣療法是來自韓國的一種傳統啪骨瘦面及美顏手法,
已經擁有多年歷史,近年更在日本­地區廣泛流傳,大受歡迎!




這套徒手瘦面手法是利用手腕的力量去按摩面部骨骼,能有效瘦面改變面部形狀及大小。
有效針對面部不對稱、歪面及面骨過大等問題。同時可以緊緻肌膚




 
草莓這天只化了粉底來也需要徹底的卸妝,再進行深層清潔和去角質




塗了水份面膜打底,然後會倒一個石膏模記錄面型及作記錄之用


這個石膏模剛開始停下來會冰冰的,接著會變得有點溫熱不過還可接受




倒完石膏模,重頭戲就來了!
美容師會用盡手指、手腕等地方人手施加力度按摩“骨骼”而改變臉

將力量施加到骨骼和皮膚之間的淋巴管和血液循環系統,
這種按摩有效幫助血液循環,去水腫,達到淋巴按摩效果


 

草莓已經是選了幾張比較沒有那醜和面容扭曲的照片
因為實。在。非。常。痛。!可以想像是不留餘力地在你骨頭中間推和按
大概忍5-10分鐘左右(草莓心想像可以糾正顏面不對稱才能咬緊牙關也撐過來)
當然臉也會變得紅卜卜和熱熱的,忍到這裡恭喜你終於捱過了!





按完之後會再倒多一個石膏模就可看出分別來!






草莓有血有淚的石膏模終於出來了~





最最最明顯的一定是腮骨的位置,做之前真的很闊,做後明顯尖了和變得窄身
而蘋果肌的地方也上揚不少,大概是忍痛後的成果吧!




▲骨氣療法後會令皮膚變得滿臉通紅

美宮師提提草莓做完「骨氣療法」後那幾天會感到酸軟和痺痺地
不過當下卻沒有半點不適,反而第二天有一點酸軟的感覺
沒有影響進食等,應該是肌肉被運動後所致,很快就消失痛楚了

老實說,如果你能忍痛的話「骨氣療法」絕對能瘦面…
對比起打針瘦臉法,我寧可忍一點痛來換自己最真實的臉型(這是我的心聲)
畢竟動刀削骨整容是個手術,如果不用動刀的話我相信大家也會抱有希望想試,哈!

整個療程總共16次,會在第一次、第八次和最後一次會使用石膏倒模作為對比。
建議整個療程於4個月內完成,能達到最佳效果。

也聽說有日本女生在網上特地找在港的菅式骨氣美容(Kan Korugi Beauty Healing Therapy
因為在香港只有Be Beauty Skin Care唯一一間得到“韓國小顏骨氣美容協會”的認證,
這個協會是日本和韓國最高權力和最有保證的機構。

老實說,草莓也正在考慮真金白銀地買一套療程改善面型問題
因為我的右臉是比左臉大的說,草莓媽也叫我省其他花費也要做這個「骨氣療法
所以現在心大心細想join plan呢~~~

【唯美研肌 BE BEAUTY SKIN CARE
沙田大圍積存街22A
Tel : (852) 2602 1833

Website: www.bebeautyskincare.com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bebeautyskincare

【邀犒。這篇唯美研肌 BE BEAUTY SKIN CARE合作、療程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1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你做左咁耐而家重有效果或有反彈嗎?我都好有興趣想試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