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美食】銅鑼灣美食。Kanada-ya 金田家 ♥

每次經過銅鑼灣都有選擇困難症,特別是晚飯時間阿!
畢竟選擇太多…有名氣的等候時間更多…

最近要加入戰團的Kanada-ya (下稱: 金田家)
Mr. Kanada 2009 年於日本九州福岡拉麵之都創立金田家,其秘制豬骨拉麵更深受大眾喜愛
不單由 2009 年起多次榮獲「最佳拉麵店」的美譽,更是九州地區排名最高的拉麵店。



點餐也非常自助模式,先選好想吃的拉麵款式再付錢就好了
如果想另外點溏心蛋的話可以再買,所以買之前要先想好吃什麼喔




▲金田先生努力製作中。。。



期待已久的【芽菜叉燒拉麵】終於送上來了!




灑點芝麻更添香味









麵的軟硬度草莓選了普通,本人沒有特別喜好要吃特別硬或特別軟的質感
所以普通就剛剛好,軟硬適中,建議第一次吃的先選普通,下次就知道怎樣選擇嘛~

而湯底方面果然沒有令我失望!豬骨湯底偏稠身相信花了好多時間去製作
而且吃麵的時候也順帶了濃濃的豬骨湯在口中,非常順滑帶奶白色。
最後草莓也非常努力地喝光這個湯底,一點一滴也不想浪費阿!

這個叉燒片,肥瘦適中(個人是喜歡偏肥一點比較鬆化)
豬骨湯底都滲在這片叉燒裡面,不經意地沾了小許芝麻,帶來微微的芝麻香~
不過對於喜歡吃餸的我來說,只有幾片叉燒片實在不夠喉阿…

唯一一點是小吃選擇很少,可能只想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拉麵身上吧!

Kanada-ya金田家
銅鑼灣登龍街34號地下
這個晚上讓我們好好聊個天就過了那麼美好的時光…



【邀犒。這篇Kanada-ya 金田家合作、食物並由品牌提供】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