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 【瘦身篇】減肥也要先把線條塑造出來 ♥

草莓在Neo Derm集團只是差Elyze未試過(是在集郵嗎XD)
PR就立即安排草莓去試呢!PR姐姐人真好~~

說到瘦身草莓自己都沒有特別瘦身的計劃。
(不過最近胖了就好想努力的減一下!)

草莓都不可能把體重減到100磅這些不可能的任務
只是減一點腰、肥大的PATPAT、肉肉的大脾 就已經很滿足了!

所以今次來到Elyze銅鑼灣時代的分店


一來到職員已立即遞上填個人資料的小板子


另外一頁就是客人可以畫一下最想減去的部位


草莓先坐在這大堂等治療師,不過當天草莓還沒有吃飯
幸好叫姐姐拿梳打餅可以先填肚!
(時代分店都沒有把餅放出來,要私下問姐姐拿)
餅吃一吃,水飲一飲 話咁快治療師Agnes很快就來接草莓呢



先到一間小房把鞋子和襪子脫掉
再拿消毒濕紙巾先擦腳來量這個機器
這個機器在量的時候會有音樂的說~

之後Agnes帶草莓來到另外一間房間
來講解剛剛量的數字代表什麼和草莓身上有那一邊是超標了



而草莓這天要做的是 Tenor RF射頻塑身儀 熱能射頻
能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 令脂肪產生45度熱力
從而提升自我燒脂效能達到縮減脂肪及排走
更有緊緻肌膚的效果!


Elyze還有其他的機器,草莓在這不一一詳細說明了。
因為要說的話可能要說到明天XD



這間房還蠻大的除了草莓拍床那邊之外還有另外一邊比較空的地方
床上已經準備好T Back, 紙內褲, 紙胸圍
Agnes suggest草莓如果怕羞的話可以穿2T Back ,後穿會好一點


Agnes先幫草莓量全身的尺寸,包括什麼大腿、小腿、手腎、PATPAT的尺寸
全部都要記錄在案~光是這樣度和拍照都要弄個5-10分鐘
不過只是第一次做的時候才要這樣詳細的度



試後感:

之前草莓試過這部RF射頻做在臉上,
今次做在最在意的大腿上不過熱力要再加強
一直碌一直碌 將熱力達到45度最熱的時候會有一點小燙
Agnes的手勢很好~人也超NICE~我們一邊做療程一邊談天說地

不經不覺已快到2小時~做完射頻之後大腿很明顯比之前更緊緻
什至變得很粉嫩很嫩滑的感覺~之前比較向下的屁股的線條也得到提升

很久之前草莓也登記過試做Elyze的說..
不過當時的對待的確令草莓卻步和寫下不好的評價(草莓就當自己當時是不好彩)


和當時已相隔年半,不過今次的待遇令我重拾信心。。

現附上試做既Link給大家


♥ 雷和不雷的Peeling + 草莓很愛的mask + 厚薄適中的BB cream ♥

大家有沒有發現化開妝之後會有一陣子皮膚會很容易脫妝或很難上妝?
所以我們要做足磨沙的功夫!磨沙是將皮膚表面的死皮磨走。
利用磨沙,有效去除角質死皮改善皮膚粗糙喔!


早前收到DEWYTREE的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
和全效膠原活肌BB Cream

好讓草莓每個星期都可以為肌膚去除角質層的死皮呢!
Peeling跟沒有Peeling真的有差!!


沒有Peeling之前膚色比較暗沉,沒有光澤。
等草莓立即使用DEWYTREE的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吧

木瓜含有維他命AC,能促使肌膚細胞再生,自然緊緻,
又含豐富活性木瓜酵素,輕輕鬆鬆軟化分解老化角質,回復年輕幼滑。



質地是這樣的~偏乳狀的透明啫喱

有別於一般去角質產品,只要敷上啫喱靜置1-2分鐘,
能為肌膚加強保濕,再輕輕按摩,面上死細胞和老角質就有如擦紙膠一樣輕易擦走,
3分鐘輕鬆重拾明亮白滑水嫩肌。

比較敏感性肌膚的可以FU上啫喱1-2分鐘
減少用手一直揉面膚的時間會比較好~

如果你的皮膚沒有那麼敏感的話可以正常輕輕按摩
去角質啫喱會慢慢變成擦紙膠般,把你的角質去掉。

去角質啫喱會慢慢變成擦紙膠


去走角質之後皮膚變得沒有那麼粗糙。



草莓自己也有一支Etude House的去去角質泡泡
使用幾次之後發現Etude House這支有點不適合自己!

(1)屑屑有時候比較難搓出來,要花一點時間
 (2)很刺激草莓的皮膚
(3)酒精味有點重


其實最不喜歡就是比較刺激這一點,草莓以為自己的皮膚比較薄和敏感才會感到刺激
草莓之後幫男友使用Etude House這支去角質泡泡再FU MASK
男友也說「好那!」,而且這支是壓縮形的一按下去才有泡泡噴出來
而且泡泡愈搓會愈乾,令皮膚不好受!所以這支現在用了十次內都沒有再用了!

相比之下DEWYTREE的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
真的優勝得多!

沒有那重重的酒精味、不會搓愈乾的質感、也不會刺激!

相信大家都懂得為自己的肌膚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產品囉。

DEWYTREE的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 HKD166/150ml 銷售點﹕萬寧


接下來就是草莓還蠻愛用的面膜!

舊文也有提到~

黑面Mask出場了~







黑色棉質的面膜紙超貼不在話下,而且面型很適合東方人的設計
鼻位和嘴位都做得相當好!值得大讚的是很貼面、服貼而不會谷起~
輕輕鬆鬆就可以拉好整片面膜,不用左拉右拉!

Fu完之後還有很多精華~皮膚變得水水亮亮
保濕度很好~也不用再次潔面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價錢偏貴!HKD33一片!

至於這支全效膠原活肌BB Cream HKD208/40ml


草莓之前的文也有介紹過,不過並不詳盡~

一支BB Cream能同時滿足多個願望,高度覆蓋遮瑕同時保養肌膚,又能抵禦紫外線:

1. 含水解膠原蛋白成分,源源補充肌膚膠原及水分,從根本著手加強皮膚彈性。

2. SPF30PA++,有效阻擋UVA/UVB,完全阻隔紫外線傷害,抗皺美白。

3.超自然色澤,完全融入肌膚,少少份量就發揮超水準遮瑕效果,
讓你享受“零”makeup的裸妝效果。


這支BB Cream的質地,已經算是BB Cream之中厚薄中間的位置
遮瑕度也不錯~不過使用化妝水或乳液混合之後更加透薄自然呢~







自己的喜愛程度:DEWYTREEMask->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BB Cream

希望你們會鐘意草莓的文~ 喜歡的話請給一個推和留言吧 :)
你們的支持才是草莓出文的動力呢~
LOVE YOU ALL

♥ 用盡這$750買下心水產品 + 低敏感性解決泛紅敏感問題 ♥

到底 $750可以買到幾多樣野…….??
因為之前幫bareMinerals拍攝所以得到coupons選購產品
11月份可以買$750  12月份可以再買多$750
所以要好好利用這些coupon買心頭好!

(1) 化粧掃護理清潔液 Well-Cared For Brush Conditioning Shampoo  $105
(2) 化粧掃快速清潔液Quick Change Brush Cleaner  $130*2
(3) Face Brush $120-150 (忘了)
(4) Handy Buki Brush $150
(5) Concealer Brush $90-110 (忘了)

剛好HKD750!不過買了這些東西都要等它們寄過來不能拿現貨走>”<


本身想買Moisturizer的說原來要下年3(?)先有得買!


至於下個月草莓的心水是….

Eyelid Primer, 礦物遮瑕粉, !! (未知會唔會再有其他掃選擇)

OR 買一套SET 好似都幾抵!!
最衰HKEyelid Primermini set…T_____T
難道要我們在官網訂回來香港嗎….?

還有這個READY SPF 15 Touch Up Veil
是盒裝的~好像很不錯呢~



說完自己的心水之後。。先放2張比較恐怖的照片!
好像都是十月的時候拍的XD當時皮膚很敏感(可能是因為天氣變換的關係)
草莓的皮膚已經比較薄和泛紅~換天氣之後問題都浮出來了!

所以那時候都是用bareMinerals..因為低敏感對皮膚都會比較好




BM都可以把泛紅的問題修飾得很好!(只是上了BM粉底 遮瑕粉都還未用)
所以很推薦敏感皮膚的SIS用呢!

草莓之後也介紹過BM家的遮瑕粉! 自己也很愛~ 大家可以看一下舊文囉~

 

♥ 【自然系遮瑕】達到自然遮瑕效果 黑眼圈、暗瘡印、泛紅都冇問題! ♥

♥ 洗掃記。一洗即滑!? 慾望清單: Quick Change Brush Cleaner ♥

希望你們會鐘意草莓的文~ 喜歡的話請給一個推和留言吧 :)
你們的支持才是草莓出文的動力呢~
LOVE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