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保養】滑不留手。PROUDOF保加利玫瑰精油手套/腳套 ♥


「我老婆話你隻手好滑,到底點保養嫁!?
話說上月參加男同事的婚禮,之後就收到這樣的詢問
我又反問:「老老實實!果日你老婆應該握過好多人隻手又點會記得係咪我隻手滑」
男同事:「佢話好肯定無記錯,你個同事係beauty blogger黎嫁嘛」
佢老婆又真係冇記錯喎!

最後醒左個4字真言俾我同事
「唔。做。家。務!」 (講笑咋!)

說到手部的護理,老生常談不外乎茶hand cream、茶hand cream同茶hand cream
講究小小的進化版就是先用溫水浸10分鐘令角質層軟化,再磨沙之後都係茶返hand cream

不過最近聽做美容院既朋友推介有一套手部、腳部maskwork,所以都心郁郁買黎試下

PROUDOF保加利玫瑰精油手套
 

成份: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自然界的精油之后美白袪黃、滋潤保濕
維生素 E-能幫助、修復和改善受損肌膚,提供最佳的補濕和防護使肌膚變得柔滑嬌嫩
橄欖油-含與皮膚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有效保持皮膚彈性和潤澤,防止皺紋和爆裂
可可巴油 (霍霍巴油-墨西哥原生植物霍霍巴油提煉、預防皺紋及軟化皮膚


外面是質料很滑的針織料



重點在於手套裡有一層厚厚的精華油造成的膠~



草莓的手也算是女生之中比較大一隻,還有有許鬆動
所以大家不用怕會過少,因為這是free size



 
除了手部的保養之外,同系列也有出腳專用的套裝!腳套和手套的成份也一樣~
PROUDOF保加利玫瑰精油腳套







底下還有防滑的圖案,雖然在敷的時候我只會坐和趴在床上不會亂動啦~


腳跟的地方非常貼心,連後跟經常被鞋刮到破皮或流血的位置也照顧得到



手套和腳套同樣的可以使用30-50
可能大家會問衛生的問題,草莓是建議大家洗澡後或清潔完雙手、雙腳後才使用
就等如敷mask一樣,要先清潔好才敷嘛,你不會化住妝還敷mask吧!
同樣地先洗好手、洗好腳才使用會衛生得多喔,也不建議和別人共用一套



平時我還真不太護理雙腳,原來可以差這麼多!
主要是冬天腳非常的乾和經常起乾紋,敷完30分鐘已經變得這樣嫩滑和柔軟
還可照顧到後跟經常版鞋子刮損的位置,讚呀!

如果不想腳套弄髒的話,不建議邊穿著邊在家裡走動(因為可重覆使用)



真心覺得這套保加利玫瑰精油手套/腳套非常好用!
以後聽到「油」一定很黏手黏腳,沒想到是把精油變成一層厚厚的gel
利用手/腳的溫度邊敷邊溶出精油,雖然不會感到油膩的油在流動
但這層護膚精油卻會包住雙手/腳,所有精華便在這20-30分鐘慢慢浸滲
取出後,油或黏的感覺也沒有,但雙手/腳已經變得非常柔軟和滑手!
就連乾紋也立即改善掉,相信這是比單次的mask更為划算和抵用吧!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