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活動】親手下廚。Lagostina極速「煮食」約會 ♥


上星期參加了she.com x lagostina的烹飪班+Speed Dating
和我的blogger好友圓圓一起挑戰烹飪!話說我們的廚藝認真麻麻…
幸好有Picky Gourmet 奄尖廚房的大廚Margaret和一眾男士從旁協助
挑戰【自製蛋粗麵】和【俄國牛柳絲】


Margaret每個步驟都清楚解釋,大家都好認真阿
因為每一環男士都要幫手,下個環節就需要順時針換人互相認識



【自製蛋粗麵】是需要由麵粉到麵團再到麵條都親手製作,趣味度滿分!
因為小時候已經很想自己去親手整麵條阿~

麵條需要經過好多次轆,才能轆出適合的厚薄


有這部機器幫助,和同助手分工合作之下很快就能把麵條轆出來了



 
親手弄的就是不一樣,除了整麵之外
醬汁也是一手一腳弄出來的阿~


能做出美味的食物,就是靠草莓手上的DOMINA高速煲了,
專利簡易開關系統、軟鋼波浪型鍋蓋;
配合LAGOPLAN鋁鋼三層無縫鍋底技術,傳熱快速平均,既安全又方便。
的確高速煲節省了很多時間,抽走裡面的氣後形成真空把食物的鮮味和肉汁都鎖緊


 
充滿俄國風味的牛柳,配上洋蔥、白菌片和麵條就完成!

原來俄國菜也難不到我呢(笑)


這次的活動還是第一次參與,在煮野食的環節互相認識和互動的確有趣得多
更何況識多個朋友也無壞嘛~我和圓圓這天也互相試到大家的手勢,沒想到我們也可做賢妻阿!


【邀稿。這篇與she.com x lagostina合作】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www.facebook.com/BerrysTalk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