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親手製作Pizza】我是PHD手拉薄餅專家!! ♥


嘿~手上的Pizza是草莓親手製作的喔!
十分喜愛吃Pizza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一嘗自己親手弄的滋味
謝謝PHD的邀請來到青衣分店有專業的手拉薄餅專家為大家指導



PHD以優惠的價格,為無數識飲識食的香港人帶來新鮮味美的傳統手拉薄餅。
PHD薄餅為什麼特別香軟柔韌?原因是PHD每一個手拉薄餅,都以最新鮮的麵糰餅底製作



手拉薄餅專家 Carlos會以這5項來評分:外觀、批底口感、整潔度、製作速度、味道


批底選用優質的北美進口小麥麵粉製造,以準確的份量調製出麵糰,
酵母需要在穩定的環境下慢慢發酵正正是溫度少於1-4度的泠藏庫內!



發酵後才能人手拉製喔,這樣可保留麵糰的天然彈性,令口感更柔韌。
需要邊拉邊飛轉到指定的厚度才好吃喔!



大師級果然有一雙巧手…不出幾秒已經弄好非常平均的批底


這時我和小嬌還笑得出來XDDD 似乎並不擔心…



一到把批底飛起的步驟大家都步步驚心…草莓的嘴也黏住好多粉(哈哈)


弄好批底就可以上專門調製的醬汁,要弄得平均也是很難呀!
不用控制的大匙經常也會黏起批底,這時變得好雞手鴨腳><



當然草莓非常私心地下了超多芝士!!哈哈哈滿到爆呀!



十幾分鐘之後就出爐啦!和Carlos一起試食評分
草莓還是第一次親試這麼新鮮熱辣辣出爐的製成品呢~還有是自己親手做喔!



謝謝Carlos給予這麼高的分數!雖然自己偷放了超多芝士=W=
總結大家的分數,草莓竟得到第一名呢!沒想到愛吃的我竟然破天方得出高分數…
得到7張的PHD薄餅Coupon(男友已經把coupon搶了><



活動途中,有試食一下PHD的皇牌、新推出的美食
包括有:
芝士配滑豆腐雞皇飯 葡汁雞皇飯 燒汁漢堡扒香腸意粉 栗米白汁海鮮意粉
♥Dip Dip 薯條 脆香雞 雞翼(蜜糖BBQ、水牛城、黑椒、照燒選擇)

喜歡吃香口野的我最喜歡吃小食拼盤,不同款式都炸物也只是$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成為PHD 手拉薄餅專家!?想得到一年份的PHD薄餅Coupon?立即參加以下比賽啦!

PHD召集全港薄餅愛好者參加將於9月首次舉行的「PHD手拉薄餅挑戰賽」,挑戰PHD手拉薄餅專家精湛的技巧。所有參加者將可親自製作其專屬的手拉薄餅,感受一個獨特及充滿樂趣的體驗。

優勝者可獲得365PHD 手拉薄餅換領券,讓他們全年都能品嚐批底香軟柔韌,口感豐富的PHD手拉薄餅!

活動詳情如下:

報名日期: 即日至20129 13

2012923日(星期日) PHD青衣分店
2012929日(星期六) PHD沙田瀝源分店
2012107日(星期日) PHD小西灣分店


有興趣參加人士可於任何PHD分店索取或於PHD網站www.phd.hk 下載參加表格。
或直接點此列印http://www.phd.hk/files/corp_site/tc/promotion2a.pdf
填妥的參加表格可於2012913日或之前交回任何PHD分店或電郵至phdpizza@jrghk.com


草莓專頁開通喇!想關注我更多既消息?快d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rrys-Talk/301019826603718
FB Page: Berry's Talk

這裡可以聯絡我: Berry143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